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郭富城赴柏林影展获千万赞助 情节人工作为先

城城出席柏林影展难掩内心喜悦
城城出席柏林影展难掩内心喜悦

  郭富城前晚起程去德国,因他主演的《白银帝国》获邀参加柏林影展的主席评选单元,届时城城将与张铁林盛装出席首映礼,不过女主角郝蕾就因事未能同行。

  城城将在电影全球首映礼中行红地毯,并获得多个赞助商支持,包括两套Gucci西装及价值万元的Leica相机,而身为Longines优雅形象大使的他,更获浪琴表投保三千万,借出瑞士博物馆内一枚清末一八六七年製造的银质怀表,这亦是首枚卖给中国的Longines表。问城城有数千万行头,届时会否压力大增而手震,他笑言不怕,因剧组有很多人陪他,故亦不必再请保镖,他更打趣谓最好所有赞助都送给他。

  情人节工作中度过

  城城又谓自己尚未看过《白》片的最终版本,要等到今次的全球首映才可以看到效果。问到情人节可有安排节目?他表示要到十六日才返港,届时情人节已过,那岂不是不能与女友度过情人节,他直言工作为先,追问可有送情人节礼物给熊黛林?他表示没有,又谓自己一直都是工作为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