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章子怡携男友赴柏林影展成焦点

章子怡(左)携同男友一同到柏林出席影展
章子怡(左)携同男友一同到柏林出席影展

  《梅兰芳》入围柏林影展成为参赛电影,导演陈凯歌与演员黎明、章子怡、陈红、安藤政信,前天已抵达柏林。章子怡有男友陪同,心情极靓,全程都笑容满面。昨午众人齐出席于当地举行的记者会,适逢章子怡于二月九日生日,焦点全落在寿星女身上。前晚子怡在首映礼上度生日,被记者问到心情时,她表示每天都好开心,所以天天都是生日。至于生日愿望,她表示只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要开心便足够了,故没有特别想得到什么。

  黎明为冒雨粉丝签名

  而当地传媒对黎明的认识,是香港的“四大天王”。黎明再听到这个称号都忍不住皱起眉头,指这个称呼已过时了。现在他只会拣自己想做的工作,拍电影会做好本分,若电影能够成功则是额外奖励。在场的外地记者听到两位男女主角的说话,都大赞二人够合拍。

  前晚章子怡与男友从酒店双双步出,但男友未有陪子怡出席首映礼,相反子怡与日本型男安藤政信双双行红地毯。电影所有演员及导演之后亦在红地毯停留五分钟让传媒拍照。不少黎明的粉丝亲到现场支持,黎明见粉丝们冒雨等候,都冲出去为粉丝签名。

  首映礼于全柏林最大的会场Berlinale Palast举行,全场能容纳一千六百名观众,当晚所有门票售罄,电影播完后全场观众站立拍掌数分钟。章子怡在见面会时换上一件设计简约的灰色连身裙,二月十二日各演员便陆续离开柏林,导演则会留守至二月十四日影展公布结果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章子怡 | 安藤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