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价廉物美” 但没人敢用(图)

汤唯和张学友出席电影《亲密》首映。

  4日,汤唯在香港捧场岸西导演的处女作《亲密》首映式。现场,岸西证实汤唯将加盟3月开拍的新作《月满轩尼诗》。这是汤唯继《色,戒》后确定的演出计划,迈出这一步,汤唯用了一年多。由于“封杀”事件,媒体用了“复出”来形容汤唯停摆的演艺状态。但据记者了解,内地市场对汤唯的态度依然慎之又慎。有广告界资深人士表示,现在汤唯广告身价很低,“还是没有人敢用她啊”。

  新片 不是广告,是安全的文艺片

  岸西是香港知名编剧,这一次将要开拍的《月满轩尼诗》却完完全全是她的“孩子”。
“大概5年前我突然很想写这样一个故事,这完全是自由创作,没有人叫我写的。”因此,她很纳闷,为何一公布这个计划,会有人在网络指责她跟汤唯变得很商业,要拍商业片。“后来我才知道是因为电影名字的关系。”岸西称,这部戏跟酒一点关系都没有,“这绝不是广告,相较于《亲密》,这部戏算是很安全的文艺片。故事发生在湾仔,男女主角就住在轩尼诗道上。我不会因为这个广告嫌疑去改动我的构思,当然更不会接受这个酒的广告赞助,即使他们找上门。”

  身价 汤唯复出广告身价很便宜

  从之前顾长卫的《世外桃源》、张之亮的《唐卡》、田壮壮的《狼灾记》,还有马俪文的《桃花运》,都曾经被传将是汤唯的下一部作品,但最终都不了了之。据记者了解,内地市场对汤唯的态度依然慎之又慎。有广告界资深人士表示,现在汤唯广告身价很低,“还是没有人敢用她啊”。而某时尚品牌公关则称,不太会考虑请汤唯出席活动,“倒不是价格问题,而是形象太过争议”。真正成就汤唯复出大计的岸西也回避了将来电影是否能在内地上映的话题,只表示,要看电影公司的安排,“看将来内地有没有公司会买这个片子做发行”。

  参加《亲密》首映式时,汤唯表示正在勤练粤语。巧的是,岸西的剧本正是描述了一个内地来香港的女生和香港男生相亲的故事。岸西透露,整个故事其实是围绕张学友。而挑中汤唯,也有电影公司的意思。至于二人接拍该戏的身价,岸西表示都是电影公司老板去谈的,她只知道是照市价来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