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卖楼恩断义绝 儿子哈利至今不知情(图)

伊能静和庾澄庆以及儿子哈利

  伊能静和庾澄庆在农历新年同游北海道后,据传已拟妥离婚协议,但是由于记者的日夜追踪,两人无法到有关单位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仍在,双方经纪人对此也都不愿回应。

  他们的北海道之行,原来被媒体解读为破冰之旅,事实上,伊能静早已安排好带儿子哈利在寒假去旅游散心,儿子却殷切期盼爸妈能同行,没想到庾澄庆也爽快答应,促成这趟旅行。夫妻大半年没见,加上婚外情阴影,初见面显得尴尬生疏,靠着儿子在旅途中拉近距离,才开始有了较好的互动。


  事实上,伊能静已经在逐渐处理自己在台湾的产业,先是转手了台北永康街的房子,半年前又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委托给中介出售。今年起伊能静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祖国大陆,以后回台湾的机会将越来越少,即使回台湾也已经没有住宅,只能借住姐姐及妈妈家。

  由于庾澄庆妈妈重感冒,过年后一直不舒服,孝顺的庾澄庆从北海道回到台北后,也没有和母亲讨论有关两人之间的事。天真的小哈利更是不知父母之间有什么变化,在北海道时庾澄庆和伊能静曾当着哈利的面承诺“下次再要一起出来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