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范玮琪名店血拼 遇黄子佼视如空气(图)

大S与范玮琪血拼购物
大S与范玮琪血拼购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报道,徐熙媛(大S)近来主持、拍戏工作满档,在过年期间生了场大病的她已积极复工,近日悄赴录音室为新戏《泡沬之夏》录制单曲,之后再与范玮琪逛街,大病初愈的大S,血拼有如猛虎出闸,1双29000新台币(约合5800元人民币)的D&G高跟鞋,考虑不到10分钟就刷卡买单,在超市还巧遇“小S”徐熙娣前男友黄子佼,双方却扮不熟互当空气。

  大S买名牌鞋 范玮琪敲边鼓

  10日下午,大S悄悄现身忠孝东路的福茂唱片录制单曲,工作一结束,就与范范直奔“微风百货”血拼,大S在D&G相中要29000新台币(约合5800元人民币)的高跟鞋,范范边夸“好看”边说:“用消费券比较划算!”大S立刻掏出信用卡爽快买单。

  大S新鞋现买现穿,到超市喝下午茶,2女一见有免费试吃,二话不说就往嘴里狂塞,还吃到嘴巴鼓鼓,模样搞笑。2女随后在超市购物,“佼佼”黄子佼也恰巧现身,双方仅相距5公尺擦身而过,3人却“装瞎”扮不熟。大S与范范随后又买了美齿棒、睫毛增长液等物品,当日消费直逼4万新台币(约合8000元人民币)。

  谈起黄子佼 大S冷回应

  对于与佼佼巧遇互当空气,是否仍受当初佼佼疑似劈腿,与小S不欢而散影响?大S透过助理小萱表示不愿回应,由于大S与佼佼已多年没有互动,工作上更无任何交集,小萱表示:“这没什么好讲的!”黄子佼则表示:“对天发誓真的没看到她们,如果看到一定会打招呼。”接着又说可能是因为在忙着血拼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佼 | 范玮琪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