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晓明胡歌邓超PK“电视剧王”(图)

    从张纪中的《鹿鼎记》到胡歌版《新射雕英雄传》,从海岩剧《金耳环》到励志剧《宁为女人》,2008年度不少经典电视剧在福州V2频道亮相。昨日记者获悉,V2频道和泉州、厦门多家城市电视台,将举办第二届福建城市台电视剧收视颁奖礼,让观众选出最对口味的“年度电视剧王”,并邀请获奖明星亮相福州。


  2008年有众多经典电视剧在福建各家城市电视台亮相,此次电视剧收视颁奖礼,也按照收视率预选出12部候选电视剧,再由观众从中选出“年度电视剧”和电视剧主演“人气王”等奖项。其中2008年最热门的古装武侠《鹿鼎记》和《新射雕英雄传》同时进入候选名单,这意味着“韦小宝”黄晓明和“郭靖”胡歌正面PK。当然,参与角逐“人气王”称号的绝不仅仅只有黄晓明和胡歌两位帅哥,邓超主演的偶像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也在候选名单中。中国影坛三大帅哥的面对面人气比拼一定相当精彩,而谁能最终成为2008年度人气王,全看福建观众的喜好。

  更让人兴奋的是,V2频道昨日表示,他们将邀请选出的电视剧“人气王”,在颁奖典礼上亮相。黄晓明、胡歌或邓超,这几位人气偶像无疑在12部候选电视剧主演中,最有希望被观众选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黄晓明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