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童蕾将演话剧《风声》出演女二号顾小梦(图)

童蕾
童蕾

  由著名导演陈薪伊执导的话剧《风声》,定于3月20日至4月5日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凭借《亮剑》走红的女演员童蕾将出演剧中二号女主角顾小梦。

  据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童蕾其实一毕业就被招进了话剧中心。她表示,自己虽然忙于影视剧拍摄,鲜有机会回来演话剧,但去年10月在北京观看了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之后,就萌生了回来演话剧的想法。当时正值话剧《风声》筹备之际,制作人原意是希望她来出演女一号李宁玉,而看完剧本之后,她却对顾小梦这一角色钟爱有加,情愿“退居”女二。

《风声》里的顾小梦,是个看上去疯疯癫癫、大大咧咧,其实眼神极其锐利,将内心潜藏得很深的人。为了演好自己5年以来的第一部话剧,童蕾做了很多准备,她已经习惯了切分镜头的影视剧的拍摄方式,但她现在必须做到一气呵成。据悉,小说原作者麦家将在《风声》排演中期,到话剧中心现场观摩。(记者 童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