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独家专访章子怡:期盼新十年更真实更自由

[提要] 《梅兰芳》2月10日的放映,让章子怡在柏林的热度又再升温。《好莱坞报道》的影评说,虽然孟小冬出场只有短短30分钟,却是全片光彩所在——这也是大部分观众的感受……[我来说两句]

子怡柏林独挑大梁为新人颁奖
子怡柏林独挑大梁为新人颁奖 收到外国媒体的广泛关注

  搜狐娱乐:孟小冬虽然出现的时间不长,但却是一个充满了光彩的角色,别人有没有抱怨你抢了梅兰芳的风头?

  章子怡:没有,我觉得不能这样说,可能每个人看电影的视角不同,电影有很多精彩的部分,我是觉得大家可能也知道,我在接到导演邀请的时候,也在看孟小冬的书,所以我投入了很多我的精力在里面,所以我觉得人物出来,立体和丰满是理所应当的,因为你投入了那么多的精力和心血在里面,希望如果有机会可以把她扩大化,如果有机会的话。

独家专访章子怡:我还是个新演员
独家专访章子怡:我还是个新演员

  搜狐娱乐:虽然你的古装扮相很美,可是大家也很久没在大银幕上看见你的时装扮大家相了,会不会考虑接一部时装戏?

  章子怡:我不是正在拍《菲常完美》么,那个是一个现代的爱情故事,是一个喜剧,我想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很现代的造型。

  搜狐娱乐:我们在EFM的市场里,韩国人也总是向我们提起你,我的日本朋友说,日本人爱你爱的发疯,在饭店我们还见到了专门从瑞士跑来见你的粉丝,当一个国际巨星是不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章子怡:对,很感动。因为昨天也是看到很多的中国学生,他们都在这里, 所以我基本上可以帮大家签字的我都签了。其实我觉得我们今天的成功,我们今天所受到的瞩目是所有人给予的,所以真的要懂得将心比心,可能是年轻的时候你不会想太多,但是随着年龄增加,越来越成熟了,经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你会懂得更加去感激身边的人,你认识的不认识的,支持你的你可能永远也认识不到他们,你不知道他们在哪一个角落,但是我看到他们的留言我会很感动的,我觉得像亲人一样,因为没有他们,你今天也不会坐在这里,受到这么多的瞩目,这是一点一滴的积累。

  搜狐娱乐:柏林电影节请你来给一些国际影坛的新星颁奖,肯定你从一个普通少女到国际影星的成功榜样,你自己对那些新演员有何建议?

  章子怡:坦言讲,那天我自己也有点紧张。我觉得我还没到这个岁数和地位,可以去给年轻新演员,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个年轻的新演员呢,我都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什么位置上,所以那天我觉得我比他们还紧张,好像是,“对么,我这样做”,柏林电影节很支持我,也给了我这样一个荣誉去颁奖,我自己是很感激的 ,说起来我这一路,我最大的建议就是,什么事情都不能急功近利,应该脚踏实地地工作,认真地做你的每一件事,就会有成功的那一天,这是没有捷径的。

章子怡在德国受到各种媒体的追踪
章子怡在德国受到各种媒体的追踪

  搜狐娱乐:这十年你从一个普通的少女变成了一个国际巨星,下一个十年你的重点是什么?

  章子怡:我没有想过。过去我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搜狐娱乐:成为国际巨星)对。我从来也没有想过。我就是希望继续拍好电影,然后过好我的日子了,然后尽量去保护我的,我还是要我的自由的,尤其是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这么多年,说老实话压力挺大的,做每一个举动大家都在关注你,但是我觉得,我也要做一个很真实的人,不能丢掉我自己的生活,我也不能说因为我被关注了我就要放弃什么,我努力做好我的工作,我也要努力享受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孟小冬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