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录节目羞曝“艳遇” 与男友一见钟情(图)

吴佩慈

  2月14日情人节,吴佩慈将做客湖南卫视《天下女人》。节目中,一脸甜蜜的吴佩慈讲述了在飞机上和男友的艳遇,她还带男友见了父母和好友,并透露这是第一个带给父母看的男生。

  节目中,聊起在大马经商的男友,吴佩慈一脸甜蜜,赞男友是个很会“谈事”的男生。据吴佩慈描述,男友并不高大英俊,第一眼看上去“穿着西装,很像学生”。而自己虽然画着浓妆,让人很容易猜到是演员或者模特,但男友好像并不知晓她的身份。

  第一眼的亲切让从不跟陌生人讲话的吴佩慈接受了对方的搭讪,两个人从家里的小狗一直聊到人生理想。因为狗对吴佩慈而言是“家里很重要的存在”,这样的开始不禁让她心花怒放,然后就莫名奇妙地说起“未来的梦想”。吴佩慈说她当时觉得“这个男生很单纯”,不过下飞机的时候,对方有心计地索要了手机号和E-MAIL,“所以他也不单纯”,吴佩慈笑着补充道。不过佩慈还是觉得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并“人生中第一次给了陌生人电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