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女终结者Cameron 客串《生活大爆炸》(图)

当“天才”遇上偶像
当“天才”遇上偶像

  搜狐娱乐讯 这个礼拜对于《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来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该剧不仅再一次地创下了新的收视纪录,并且剧中的几位天才们很快便有幸与他们所喜欢的科幻剧女主角相遇。

  在电视剧《终结者外传》中扮演女终结者的萨摩-格拉,将在3月9日播出的《生活大爆炸》中本色演出。当这几位物理天才搭乘火车前往旧金山时,他们意外地发现,自己最喜欢的科幻剧女主角也在同一辆车上。

碰到偶像可是难得的好机会,不过为了选出一名代表与偶像搭讪时,这几位天才一如往常地开始了一番唇枪舌战。至于谁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还要观众们自己去揭晓了。

  萨摩-格拉在《终结者外传》中的表现使其一夜间成为了最有潜力的新一代女星。这个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怎么漂亮的女孩子,却是越看越有味道。她将女终结者那种冰冷无情,但是又带一丝人性的感觉演绎得十分到位,难怪会让几位物理天才为其折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