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新片屡遭撞车 周迅抢鲜一“部”演武则天

  “武则天”被周迅抢先演了,“花木兰”被赵薇提前尝鲜——章子怡早早预订好的两个好莱坞角色,先后被国内版本撞飞。

  不单如此,她在好莱坞的电影公司筹拍的首部影片《雪花与秘扇》,此番又与潇影厂与东方梦蝶公司联合制作的《美人书》在题材上撞个正着。
将抢先于三四月份开拍的《美人书》,题材也是聚焦“江永女书”,主演已锁定刘亦菲和黄磊,并将拍摄中文、英文两种版本进军国际市场。题材撞车,令章子怡版本的《雪花与秘扇》的“钱”景一片迷茫。

  新对手刘亦菲

  两部“江永女书”题材撞车

  据出品方介绍,《美人书》原名为《湖南往事》,故事讲述湘南小镇上,岫烟和橘子从小就学习女书,并成为闺中密友。后来岫烟被迫嫁给70岁的竺老爷,橘子作为陪嫁丫鬟也来到竺家。两姐妹引起竺三少爷的爱慕。

  影片将由第六代导演、湖南人刘烈雄执导,他曾执导过电影《河流》、歌剧《半生缘》。刘烈雄透露,主演已锁定刘亦菲和黄磊,正在洽谈,影片将在三四月份开机。

  无独有偶,章子怡也在筹备聚焦“江永女书”的电影《雪花与秘扇》。片中她将化身19世纪的湖南江永妹子金莲和雪花的其一,这两人在历经饥荒与叛乱后,友谊面临破裂。由于章子怡手头有多部片约,《雪花与秘扇》并不会于近期开机,不料却被《美人书》抢了先,题材严重撞车。此前章子怡早早锁定的好莱坞版“武则天”、“花木兰”等角色,也被周迅、赵薇捷足先登。

  新搭档克里斯蒂安·贝尔

  和“蝙蝠侠”合拍游戏大片

  新角色屡次被抢拍,并不妨碍章子怡接片。法国网站新近报道透露,章子怡有望出演由大型热门游戏《合金装备》改编的同名好莱坞科幻片。执导该片的是《谍海计中计》、《偷天游戏》的导演科特·维莫,与章子怡对戏的,则是“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他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美国传奇特工索里德·斯内克。

  报道称,章子怡将扮演麻省理工学院的天才美少女美玲,索里德·斯内克所使用的联络工具便是她的发明。

  为示诚意,制片方对剧情进行大幅修改,“美玲”也成为非常重要的角色。据悉,章子怡除了大展拳脚外,在片中她还会以警服和办公室女郎等多种新鲜装扮出现,这也是她从影10年来从未尝试过的造型。

  PK巩俐

  《骑士》提前上映,《谍海风云》延后

  历经两年雪藏,章子怡的英文惊悚片《骑士》终于于6日在意大利正式公映,首周末三天收回41万欧元,位居票房榜第6,对一部18岁以上人士才能观看的影片来说,此成绩已算令人满意。而在北美,《骑士》已确定提前一周至3月6日小范围上映。

  而另一位“谋女郎”巩俐携手周润发、约翰·库萨克主演的《谍海风云》,自开拍起便经历诸多波折。此片原定去年圣诞节在北美上映,后又改在今年2月底小规模点映,如今又遭临阵推迟至9月4日,令两代谋女郎好莱坞正面PK的好戏未能如期上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刘亦菲 | 花木兰 | 黄磊 |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