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牵手》女主角:因失去右臂被男友抛弃(图)

[提要] 昨日,记者独家采访了《牵手》的女主角马丽。马丽告诉记者,她是12年前因车祸失去的右臂,当时最让她难过的不是受伤,而是被相恋两年的初恋男友抛弃……[我来说两句]

两位残疾人演员表演的舞蹈《牵手》
两位残疾人演员表演的舞蹈《牵手》

《牵手》女主角马丽
《牵手》女主角马丽

  在央视2009年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两位残疾人演员表演的舞蹈《牵手》感动了无数观众。昨日,记者独家采访了《牵手》的女主角马丽。马丽告诉记者,她是12年前因车祸失去的右臂,当时最让她难过的不是受伤,而是被相恋两年的初恋男友抛弃。马丽说,正是感情的失败让她明白了坚强的重要。在采访中记者还意外得知,《牵手》目前面临版权上的纠纷,以后可能无缘再与观众见面。

  19岁因车祸失去右臂

  马丽说,她6岁开始学习舞蹈,曾拿过不少奖。然而19岁遭遇的那场车祸,却让她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能继续跳下去。马丽告诉记者,1996年的一天,为了避让对面来的车,她乘坐的车突然翻了。“是朋友的车,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翻车的时候我从车里摔了出来,当时感觉到一阵剧痛,接着就失去了知觉。”醒来后,医生告诉马丽,右臂伤势严重,不一定能保住。

  初恋男友半路消失

  和后来经历的精神上的伤害相比,车祸带来的肉体伤害对马丽来说算不了什么。马丽说,当时开车的是她男朋友的朋友,事后人家觉得很愧疚,曾委托男友带5000元钱给她作为治疗费。可是躺在医院的马丽更盼望男友能来探望自己。没想到,在整个住院过程中,男友只来过一次。直到马丽出院,男友才又骑着自行车接她回家。回家的路上,男友的传呼机响了,说要去回个电话,让马丽等着他。马丽一等就是4个小时,男友从此杳无音讯。后来由于伤口感染,马丽被迫截掉右臂。当她伤愈后再去找男友时,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其实从他走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他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失去感情学会坚强

  马丽说,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再见过初恋男友。“其实我也能理解他。或许他无法面对我失去手臂的现实,或许他的家人也觉得很难接受。”经过这件事之后,马丽成熟了许多,明白了必须坚强地活下去,而且决心在事业上做出一番成就。她努力跳舞,终于有了《牵手》。马丽有些欣慰地告诉记者,现在她有一份稳定感情,而且他一直陪伴着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