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家辉《红河》推迟到4月上映 张静初首次开声

  原定将于今年情人节档期上映的影片《红河》,日前宣布推迟到4月上旬上映。这部电影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和张静初主演。

  影片的宣传方表示,之所以临时调整档期,并非是为了避免碰撞《海角七号》等影片,而是为了影片的后期制作留出更充裕的时间,以求这部国际制作的合拍大片能够在电影画面、特效等方面更加精雕细琢。
同时,由于明星张静初首次在大银幕开声,演唱越南歌曲,因而片方也希望在声效方面更加完美。

  《红河》早在去年底曾经传出题材受限、结局不够圆满等争议,对此宣传方指出,《红河》中所表现的异国恋和不伦之恋在国内电影中非常罕见,同时还具备深刻的反思战争的情怀。

  在早前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影片中越南老街、云南河口等地的美丽风光,来自韩国的著名摄影师JINYONUNGHUAN以及视觉特效工作团队也使影片显得唯美动人。而张静初在其中扮演一位拥有美妙歌声的越南少女,不仅要脱离语言,运用肢体、表情、眼神进行交流和表达情感,挑战演技极限,还要第一次用越南语演唱经典的越南情歌《红河鱼》。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