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艺术学校2009年招生考试 > 新闻速递

北影表演系复试放榜 2800名考生被挤走(图)

北影放榜
北影放榜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09年新生专业初试成绩昨日(11日)揭晓,4300余名参与初试的考生中,1500余名成功“晋级”,比去年约少了200人,大约2800名考生则被挤下“独木桥”。

  由于高职停招,本科又从去年的30名扩招至75名,所以院方今年对考生的各项要求相对提高,初试的通过率大约只有35%。而复试也将从今天下午正式开始,14日结束,三试暂定从本月18日开始。1500余名通过初试的考生将继续为75个招生名额而努力,录取比例则为从初试时的1:56变成现在的1:20。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今年的考试时间是北京地区最早的艺术类院校,落榜的考生还可以继续报考其他艺术院校的表演专业或相关专业,因为每个院校对考生的要求不同,他们依然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

  据了解,复试从2月11日下午开始,大约在2月14日下午结束。考试的项目与初试相比,增加了形体和声乐,考试时间也会比初试增加一倍左右。学院要求进入复试的考生,考试时一定要备齐形体服、软底鞋、音乐CD等必需品,并避免穿牛仔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