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珠光宝气》明晚大结局 黎姿陈豪破镜重圆(图)

《珠光宝气》(资料图)
  之前曾盛传因收视不佳要被“腰斩”的82集长剧《珠光宝气》,本周五(13日)终于迎来大结局。该剧去年10月底开播以来,虽然开篇有36点高收视,但是此后一直收视平平,甚至不断创新低,最低跌破23点;至于观众口碑,虽然也有死忠的粉丝,不过很多观众纷纷拍砖,称剧情散漫是最大败笔。因此,香港无线花巨资打造的长剧能否在结局篇迎来好收视,还真的不好说。

  结局篇迎来大团圆结局?

  虽然本周五才收梢,不过剧透们早在网上曝光了结局篇的内容。
纵观结局,在经历了之前复杂紧张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后,《珠光宝气》结局不大悲,可以说将会迎来大团圆结局。

  首先,主角中的主角,邵美琪、黎姿、蔡少芬扮演的康家三姐妹,互斗之后将重归于好——三妹蔡少芬从落难富豪宋世万口中知道迅迅之死的真相后,良心发现,停止了一切报复行为,辞去天堃集团副主席一职。最后,康妈妈通过DV向三姐妹剖白,康家三姐妹念及亲情,重拾姐妹情谊。

  至于重中之重的感情戏,黎姿和陈豪,终于冰释前嫌,破镜重圆;而机关算尽的林保怡虽然难逃法律的惩罚,不过却得到邵美琪的真心守候;而黄宗泽饰演的石泰川也成为了商界新龙头,并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爱上了已然远走他乡的宋子淩。

  收视平平剧情频遭诟病

  作为筹备数年的电视大制作,《珠光宝气》可谓未播出先轰动。首先演员阵容强大,老戏骨方面有岳华、李司棋、姜大卫等人,男女主角更囊括TVB的花旦小生,陈豪、林保怡、黄宗泽、邵美琪、蔡少芬、黎姿等都赫然其中。更为重要的是,该剧制作班底是成就了内地约两亿观众追捧热潮的《金枝欲孽》班底;大名鼎鼎并监制《天地豪情》、《创世纪》等长剧的无线首席监制戚其义幕后监制。期间,黎姿退出事件也为该剧造足了势。

  该剧首播36点高收视印证了观众对它的关注度。但是从第二周29点收视开始,《珠光宝气》都未能实现收视反弹,平均收视一直徘徊在25至29点之间,其间最低跌破23点,“腰斩”传言甚嚣尘上。直到上周,《珠光宝气》平均收视率终于重回“30”,只是相比于无线一般剧集,这个收视很是一般。

  同时,该剧虽有一群死忠粉丝力撑,但老实说,观众口碑其实很一般。观众指出,虽然《珠光宝气》长度与过去的超长篇制作(1999至2000年的《创世纪》107集)相比,只算得上是中量级,但“太长了”“太拖沓了”,并指出剧中人物性格前后矛盾,让观众无法理解剧中人物的行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蔡少芬 | 邵美琪 | 陈豪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