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影射熊黛林与城城恋情 左麟右李再“卖肉”(图)

李克勤“卖肉”

谭咏麟热舞

熊黛林被“左麟右李”拿来做栋笃笑话题

  新一轮“左麟右李”演唱会第一部分10场的演出已于前晚在香港红馆告一段落,剩下第二部分加场的两场演唱会将于明晚开始。在目前金融海啸的影响下,“左麟右李”能连开12场且场场爆满,实属不容易。新一辑的演唱会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他们的“卖肉”演出,以及与伴舞的一系列性感表演,令观众在感受金曲之余,还有视觉的享受,而招牌的“栋笃笑”部分也与时俱进,除了有“白花油王子”颜福伟事件、倪震、周慧敏结婚以及章子怡加勒比海风情外,还将炙手可热的“魔术咸猪手”事件也收入囊中;另外,重新装修的“红馆”也是吸引观众入场的原因,看一下这个花了1.6亿港币装修的新面貌。据悉,这场演唱会将有机会在今年移师回广东举行。

  “卖肉”增加可视性

  李克勤和谭咏麟的“卖肉”演出成为演唱会最大看点,他俩不仅大骚麒麟臂和鼓鼓的胸肌,又与性感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比起之前“左麟右李”只有可听性多了一份可视性。据悉,为了这次的演唱会,两人都秘密练兵,李克勤成功练到六块腹肌;而谭咏麟就真的瘦了几圈,胸口位置更瘦到见骨!为配合“卖肉”环节,服装造型方面也比上一次少布许多,李克勤狂秀胸肌,谭咏麟就展示手臂的“老鼠仔”,更穿上露背装出场,与8名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而穿上低胸装出场的谭咏麟,更被嘉宾钱嘉乐扯开上衣露两点!之后两人又边唱边摆出不同的大只佬姿态来展示一身肌肉,令全场尖叫!

  对于这次“卖肉”演出,李克勤和谭咏麟就否认是刻意“色诱”观众,他们表示,之前的“左麟右李”演唱会注重歌曲方面,但这次希望在可视性上增加内容,令整个演唱会更具娱乐性,“现在经济不好,大家都需要开心,我们就用‘色相’来逗大家开心。”对于这次与之前演唱会的区别,他们强调,其实“左麟右李”就是要带给大家开心,只要延续这个开心的概念就足够,尤其是在目前金融海啸的环境下。

  栋笃笑与时俱进

  “栋笃笑”部分是每次“左麟右李”演唱会必不可少的环节,上次由梁荣忠与李克勤、谭咏麟一起演绎,这次改成了钱嘉乐。最初几场“栋笃笑”主要围绕两大话题,一是“香港油王,福仔多情”,影射白花油王子颜福伟事件;二是“木马屠城记之功城33小时”,影射熊黛林与郭富城恋情。不过随着上周娱乐圈爆出“无线魔术咸猪手”事件后,“栋笃笑”部分就将“木马屠城记之功城33小时”换成“娱乐圈魔术咸猪手”,三人还不忘挪喻一下倪震、周慧敏,钱嘉乐笑言谭咏麟和李克勤一个是乐坛校长,一个是主任,自己想来申请当校工。两人反问为何不当校草?钱嘉乐说:“不,校花都没有了!你问倪震吧!”之后他称李克勤跟周慧敏很熟,吓得李克勤马上说:“上次记者会提一提她,她结婚就不请我!”钱嘉乐说:“下次他们结婚再请你吧!”话一出口自知说错,即改口说:“我是指满月的时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李克勤 | 颜福伟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