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推“解惑”视频 助影迷理清《迷失》头绪

[提要] 当《迷失》第五季玩起了时空穿梭,剧中原本就复杂而纠结的谜题变得更加难解。为了帮助观众们理清头绪,不会在《迷失》中真的get lost,ABC电视台特别推出了名为《Lost Untangled》的系列视频。从第五季第4集开始,每周都会在《迷失》播出后在网络上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不到5分钟的视频是用《迷失》中角色的手办来“演绎”。既能将故事讲清楚,又颇具娱乐性,十分适合广大粉丝们的口味。 ……[迷失大讨论]

《迷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迷失》第五季玩起了时空穿梭,剧中原本就复杂而纠结的谜题变得更加难解。为了帮助观众们理清头绪,不会在《迷失》中真的get lost,ABC电视台特别推出了名为《Lost Untangled》的系列视频。从第五季第4集开始,每周都会在《迷失》播出后在网络上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不到5分钟的视频是用《迷失》中角色的手办来“演绎”。既能将故事讲清楚,又颇具娱乐性,十分适合广大粉丝们的口味。

  EW的《迷失》专栏撰稿人Jeff Jensen,在本周也针对《迷失》中时空穿梭给粉丝们带来的困惑而回答了5个关键问题。在这段视频的基础之上,帮助粉丝们把《迷失》的故事看得更加清楚明白。

  究竟是什么/谁在进行时空穿梭,是神秘小岛还是遇难者?

  《迷失》中的时空穿梭似乎超出了大家的想象,而这也正是导致大家困惑的原因之一。如果《迷失》像电影《回到未来》一样,那么无论是神秘小岛,还是那些遇难者,就都会加入到时空穿梭的行列中来。然而根据目前的发展,唯一进行穿梭的只是岛上的遇难者而已。当然,这样又会引出一系列的新问题。为什么只有他们在进行时空穿梭?是什么使得他们如此特别?这些答案还要在以后的故事中慢慢寻找了。

  小岛去了哪里?

  小岛的消失是让人迷惑的一大难题。时空穿梭的遇难者,Ben的撒哈拉之旅,以及小岛的消失,这三者之间似乎存在着一定的联系,但是却又无法一同解释。在Jeff Jensen看来,很有可能是因为Ben转动了那个磨盘似的东西,或者是大洋航班幸存者的离开,使得岛上的时间陷入一片混乱之中。在时间轨道恢复正常之前,这个小岛就消失了。同样,小岛也很有可能是落入了一个隐蔽的次元当中,一个我们所无法看到的世界。

  背景时间为何年何月?

  很多《迷失》的粉丝都发现自己搞不清楚这些遇难者究竟是在哪一年出现的,而似乎《迷失》的编剧并不希望大家搞清楚这一点,更多的是关注剧中人物感情上的种种经历。第五季的故事主题便是见证蝴蝶效应是否真的存在,当过去被改写,其后的一切是否真的会随之改变。

  小岛与现实世界的时间差?

  小岛上的时间顺序让人看得稀里糊涂,一会儿是未来,一会儿是过去,穿越起来就没完没了。岛上的“留下的人(Left Behinder)”是在2005年1月消失的,就是大洋航班那6人离开小岛的日子。在那之后,大洋航班的6位幸存者又度过了三年光景,而由于时空穿梭的关系,岛上留下的人才只过了几天而已。

  Danielle Ruosseau在过去与Jin相遇,她是否会认得Jin呢?

  Danielle与Jin将会一同经历一场难忘的冒险,至于Danielle是否认得当时的Jin,Jeff Jensen用上一季中Faraday和Desmond的例子做了一番分析。在那一集故事中,Faraday似乎并不记得Desmond,一直到Desmond结束时空穿梭之后。同时,在第一季中,见到遇难者的Rousseau对于Jin也是没有丝毫的印象。这样看来,Rousseau和Jin的问题的答案将是否定的。

survey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