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苑琼丹“乌鸦嘴”四处点火 网友纷纷“猜星”

薛家燕(右)和苑琼丹(左)2003年曾传不和,现在薛家燕又因为“咸猪手”事件公开叫苑琼丹闭嘴
薛家燕和苑琼丹曾传不和,现在薛家燕又因为“咸猪手”事件公开叫苑琼丹闭嘴

  据香港媒体报道,“咸猪手”爆料事件的始作俑者苑琼丹前日再被翻旧账,指她曾在电台节目中大爆娱乐圈女星豪放史。艺人们对此议论纷纷,袁咏仪笑言拍亲热戏都不敢亲热了,曾与苑琼丹闹不和的薛家燕则认为苑琼丹是时候闭嘴了。

  除了日前在电台节目中爆料称TVB有“魔术咸猪手”外,演员苑琼丹前日又被香港媒体报道称她曾踢爆圈中有四大豪放女,以及和其他男艺人乱搞男女关系的秘闻,内容极为震撼,令圈中人对她的爆料议论纷纷。

  苑琼丹:没做过就不用怕

  向来敢言的袁咏仪前日回TVB开工,被问到苑琼丹再爆料一事时半开玩笑地说:“有我份吗?这么难得?哈哈……唉!不要猜啦,她应该公开名字。”她还指这件事令现在的艺人方寸大乱:“这种新闻会影响艺员形象,虽然没有我的份,但搞到艺人拍亲热戏都不知道该怎么拍!好像我这次拍戏都不敢靠近修哥(胡枫)坐呀!现在电视台的艺人走路要举起双手且眼睛向上望,以免看到异性又被说‘咸猪眼’、碰到就说‘咸猪手’啦!”

  而曾与苑琼丹传不和的薛家燕则直指苑琼丹应该收口:“是啊!她不应该再讲!”

  至于苑琼丹也直言自己是事件受害者之一,希望事情尽快告一段落:“现在这件事本末倒置,其实我也是受害者,给人拿出来炒作。那些事都是很久以前做节目时讲的,讲的时候都是当笑料讲而已。”虽然她对事件感到无奈,但扬言以后仍会继续“爆料”:“我会再讲这些花边新闻,但会加更多的‘烟雾’进去,例如将男的讲成女的,香港发生讲成在美国发生,让大家不会再猜到是谁。(是否担心同事怕了你?)没做过就不用怕。”

  传TVB下封嘴令

  前日有消息指TVB高层因不满苑琼丹一再爆料,致电电台促请苑琼丹封嘴,但苑琼丹却否认说:“我不相信这是事实,因为TVB的监制每周都打电话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去开工,我也相信TVB会力撑自己的艺人。(薛家燕公开要你闭嘴?)她不知整件事来龙去脉!如果她知道我几个月没有回电台,应该会同情我。”

  电台高层冯伟棠也表示从未听说TVB要求苑琼丹封嘴:“其实(爆料)已经是过年前的事了,等她忙完手头工作后,随时欢迎她再开工。”TVB高层曾醒明也否认勒令苑琼丹封嘴:“TVB不会干涉她在外面的工作,不过我想呼吁艺人说话要有根据、负责任。”他又直认事件已影响公司形象,并强调若有受害人愿意挺身指证,必定会交给警方处理。

  薛家燕苑琼丹曾传不和

  曾在电视剧《皆大欢喜》中合作过的薛家燕和苑琼丹,2003年曾被传不和。当时两人正在拍摄时装版《皆大欢喜》,有报道指薛家燕因迟到两分钟惹来苑琼丹不满,薛家燕因此怒斥苑琼丹没有家教。报道更指薛家燕经常要请假影响拍摄,早已令苑琼丹心存不满。

  苑版豪放明星榜

  第一位:选美出身的“豪放女1号”施展魅力搭上一位富豪后,现已淡出娱乐圈。

  第二位:样靓身材好的“豪放女2号”专门勾引已婚男艺人,更爱打电话向别人老婆示威,待对方家变即要求分手。

  第三位:“豪放女3号”乃选美冠军,但“外乖内热”,为了吸引一名靓仔男星不惜扮醉引诱对方。

  第四位:“豪放女4号”在外地拍剧时搭上一名中年男星,两人丑事被当场揭穿沦为笑柄。

  第五位:“豪放星5号”与漂亮女友是金童玉女,但他依然喜欢用各种花招四处猎艳,女星陈彦行也曾成其目标之一。

  第六位:亚视有一名四眼男星,喜欢同时勾搭多个女星,更曾被其中一名受骗女星当众掴得飞掉眼镜,被剧组工作人员目击过程。

  网友纷纷“猜星星”

  苑琼丹又再被揭爆料的新闻出现后,内地网友们都按照苑琼丹给出的“线索”展开“猜星”行动,远至湖北、辽宁、内蒙古的网友都有参与。而被网友认为最有可能的明星包括了李嘉欣、关之琳、倪震、尹天照、郑嘉颖、钟嘉欣、林韦辰、佘诗曼等大牌明星。

  除了将自己心目中猜测的明星“对号入座”之外,很多网友也对苑琼丹的敢言作风表示支持。有辽宁网友就留言称:“要炒作有的是话题,谁愿意用这种事炒作?被流氓占了便宜,还要哑忍;说出来,就说人家是炒作?我看真正该怀疑的恐怕是那些不让女艺人说出来的人吧?!苑琼丹的确很有勇气,也很令人敬佩,的确,这种事是需要有人站出来说话的,不能让这种歪风邪气再蔓延下去!如若纵容不敢吭声就等于是助长坏人的嚣张气焰!一定要揪出‘咸猪手’,并绳之以法,为普天下的女人争一口气!要知道,女人也不是好欺负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薛家燕 | 袁咏仪 | 曾传 | 苑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