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与男友一见钟情 飞机情缘从小狗聊到人生

  情人节将至,乍暖还寒的二月天气里弥漫着爱情的味道。日前做客湖南卫视某访谈节目时,吴佩慈也讲述了自己在飞机上和男友相遇的故事,吴佩慈的男友在马来西亚经商,吴佩慈赞男友是个很会“谈事”的男生。她说,男友并不高大英俊,第一眼看去是个穿着西装,却很像学生的人。


  相遇时,虽然自己化着浓妆、穿着出挑,男友却完全不知晓她的身份,不过,吴佩慈对这个男人却很有好感,“因为他第一眼看起来很亲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接受了他的主动搭讪啦。”她透露,那天在飞机上,两个人从家里的小狗一直聊到人生理想,因为狗对吴佩慈而言是“家里很重要的存在”,从这样的话题开始,让她忍不住心花怒放,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对男友打开了话匣子,“我当时觉得这个男生特别单纯,不过,下飞机的时候,他还是很有心计地留了我的手机号码和E-mail。

  吴佩慈和大小S、范晓萱等好友是圈中著名的“姐妹淘”。吴佩慈坦言,要面对这些和家人一样亲却有些大大咧咧的姐妹们,让男友多少有些忐忑。果不其然,和吴佩慈的男友一见面,小S就摆出《康熙来了》中拷问来宾的架势来,敏感问题接踵而至,“你有没有很花心?交过几个女朋友?我们不希望佩慈跟很花心的人交往哦。”

  吴佩慈也谈到自己耗时两年的官司,她感叹,“艺人需要经纪人的诚信和用心对待”。目前,和经纪公司的官司一审虽然判决吴佩慈胜诉,但对方还在上诉,“我已经花了8万元人民币的诉讼费了。”吴佩慈诉苦称,“只能安慰自己,从官司中得到了很好的教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