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静谈《超级访问》:难忘杨坤带来的感动(图)

李静畅谈自己主持的《超级访问》
李静畅谈自己主持的《超级访问》

  “不能以我们娱乐的表现方式来衡量我们的内心,《超级访问》其实是一档励志节目。”李静说。李静、戴军这对老搭档现在正忙着准备“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别看他们两人银屏上总是嘻嘻哈哈,其实8年来《超级访问》让他们心里积聚了不少感动。

  他的眼神至今难忘

  别看李静、戴军平时总是嘻嘻哈哈、妙语连珠,其实在笑声背后,《超级访问》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感动。采访杨坤时的感动李静至今难忘:“做那期节目时,我们帮杨坤找到了一个叫点点的朋友。
当年杨坤在夜总会唱歌时,点点曾经让没地方住的杨坤到他家中留宿了一晚,他和家人还给了杨坤100元钱。他们一直都不知道他们收留的歌手是杨坤,杨坤后来的《无所谓》就是写给他们的,可他却一直没能联系上点点。我记得在录节目时,杨坤正对着观众唱歌,点点从他身后走了出来,观众开始热烈鼓掌,杨坤以为观众的掌声是给他一人的,当他最后回头时,他的眼神先是惊讶,而后他看了看我,眼神中有些责怪我没有提前告诉他的意味,而后很快他的眼神又变成了感动。那一瞬间他的眼神令我至今难忘。”

  节目曾备受质疑

  李静还记得8年前《超级访问》受到质疑:“2000年《超级访问》刚出来时特不容易,当时大家只知道综艺节目或是谈话节目,好多电视人看了"超访"都不知道该怎么归类,算是综艺类的谈话节目?就连我们负责后期制作的同事都说自己没这么做过片子,啪一下儿蹦出一个搞笑对话框,啪一下儿又蹦出个别的,大家都不知道这节目是什么。”

  “其实是励志节目”

  李静说,她和戴军都喜欢回忆,回忆曾经的成长历程,回忆曾经帮助他们的人,而《超级访问》正像他们一样,帮助明星们去回忆成功之路上的坎坷与温暖。“有些专家曾经劝我们放弃《超级访问》,”李静说,“但我们不是跟着八卦新闻,明星来一个就"灭"一个,我们是从人性的角度,在做一档励志的节目。娱乐只是我们节目的表现手段,不能只用表现方式来衡量我们的内心。”

  李静说,她希望2月28日的《超级访问》8周年庆典成为一次明星“同学会”,让参加过这个节目并真心喜爱这个节目的人都能以最轻松的心态来重温昔日的感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杨坤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