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获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 尖叫3分钟(图)

林志玲在九份街头拍照
林志玲在九份街头拍照(资料图片)

  昨(11)日,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了19个奖项的入围名单,早先在金马奖中一无所获的林志玲终于漂亮回归,获得“最佳新演员”的提名,甄子丹与梁朝伟的影帝之争则成为本届金像奖的最大焦点,而甄子丹倒有点不战而败的谦虚,直言:“跟梁朝伟斗,我没想过赢!”

  林志玲获最佳新人奖提名

  昨日公布的19个奖项提名名单中,《赤壁》入围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15个奖项,最为风光,紧随其后的是《叶问》和《画皮》,均入围12个大奖。古天乐、任达华、张家辉、甄子丹、梁朝伟将为影帝宝座而展开“厮杀”,鲍起静、刘美君、大S、周迅和林嘉欣则共同角逐影后。

  值得一提的是,失利金马奖的林志玲,这次终于如愿入围金像奖,不过,这位早为人们熟知的大美人,却是以“最佳新演员”的身份获得提名。昨日,在台北得知消息的林志玲开心不已,竟一改优雅,尖叫长达3分钟,直言:“我现在没法思考,太兴奋了!这真是2009年开年最好的礼物!”

  甄子丹梁朝伟角逐帝位

  影帝方面,虽有5位男星同时火拼,但最终的焦点落在甄子丹与梁朝伟身上。在电影《叶问》中,甄子丹打出了所向披靡的“咏春拳”,而在金像奖坛上,面对梁朝伟等劲敌,能否再次冲出一片天地,连他自己都有些没底。“我没想过得不得奖,太长远啦!候选男主角个个都是强劲对手,经验多、资历又深,能提名已经很难得了。”同时,甄子丹又略显不满地说:“动作片向来都得不到同等对待,但我很花心思去演。”

  相比之下,张家辉则显得很有上进心,问到得奖信心,他直言:“有!五分之一!”据悉,本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整台晚会制作费高达4000万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梁朝伟 | 林志玲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