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转场上海大观园(图)

新《红楼梦》外景剧照。(资料图)
新《红楼梦》外景剧照。(资料图)

  昨日,在北京赶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传出最新消息,已完成3/5的拍摄量,北方外景接近收尾,近日将转场江南,继续在上海青浦大观园等名胜古迹拍摄。

  从2008年5月25日开机至今,剧组现已完成3/5的拍摄量,全剧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杀青。经过半年的后期制作后,将于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北方外景接近收尾,只差一场雪景,而外景地罕见地涉及诸多极少向影视作品开放的名胜古迹,“风光无限”预期将成为一大看点。以北京外景为例,摄制组史无前例地得到了清东陵、白云观、戒台寺、大觉寺等的极大配合。从外景地剧照来看,真实的亭台楼阁、古迹名胜,令画面增色不少。

  剧组工作人员还透露,相对于北方外景,新版《红楼梦》中南方外景的比例更多,场面也更大;近日剧(看相关剧评)组就将转场江南,其中包括上海青浦大观园,首场戏即是走失甄英莲的元宵灯会戏,幼儿版甄英莲的小演员直到日前才确认由3周岁的小女孩“爱爱”出演。据介绍,从2007年10月起,李少红、曾念平、李小婉、叶锦添等主创已先后六次到江南采景。目前被确定需要的景地有乌镇、扬州瘦西湖、扬州个园等,上海青浦大观园、苏州虎丘等景地也正在最后的确认过程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