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刘烨罗嘉良加盟《男儿本色》上演父子对手戏

罗嘉良
罗嘉良

刘烨
刘烨

  一个刚订婚,一个传婚讯,罗嘉良和刘烨在《男儿本色》中上演父子对手戏

  昨日,记者获悉,《凤穿牡丹》导演曾丽珍重磅出手的最新年代大剧《男儿本色》将于近日开机,并前往横店拍摄。剧中饰演父子的两大主演罗嘉良、刘烨,一个刚订婚,一个传婚讯,活脱脱是“准新郎”。

  据悉,除了刘烨、罗嘉良饰演父子,王雅捷、江若琳、徐正曦、杨雪等也加盟其中。此外,《男儿本色》幕后班底也颇为豪华,沿用《凤穿牡丹》编剧吴孟璋、张希等,更有凭《色,戒》摘取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吕凤珊担纲造型指导。

  刘烨饰演的男主角周传雄,出场便长发遮面,“颓废”到极致,一副四海为家的姿态,与家人如同陌路。对于这样的角色,刘烨又爱又恨:“这个角色非常丰富,我看剧本时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剧中这个人物刚开始很颓废,甚至有一些懦弱,这是我本人不太喜欢的性格。”他表示,剧中角色对感情不敢承担,令人生恨。现实生活中,刘烨显得颇为担当,曾公开表示要在31岁的时候迎娶女友,今年恰好31岁的刘烨此前传出婚讯,称将于7月与法国女友注册结婚,婚礼则会提前在北京举行。昨日,记者就此求证刘烨,他以“现在工作太忙”回避,只是称目前还没空考虑其它。而刘烨经纪人常继红的回答也遮遮掩掩,说刘烨目前正拍摄电影《铁人》,之后又有《男儿本色》,“这个消息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

  近期在内地发展顺风顺水的罗嘉良,自十余年前《创世纪》、《天地男儿》等经典剧集热播以来,就受到内地观众的欢迎。《男儿本色》中,罗嘉良饰演刘烨的父亲周敬之,本人则刚在牛年新春和苏岩订婚,是位不折不扣的“准新郎”。

  剧中,王雅捷饰演刘烨的后妈,谈及此,她笑了起来:“最难适应的是,和我年龄相仿的刘烨要开口管我叫妈。”事实上,王雅捷饰演的后妈只比刘烨大10岁,她尽心保护着家人,这段“母子情”是该剧情感冲突最具感染力的部分。

  此前盛传加盟的伊能静没有出现在演员阵容中。据悉,《男儿本色》曾开出1集7万元的片酬邀伊能静演出,伊能静当时欣然应允,但今年春节伊能静一家从北海道度假归来以后,她以“要陪儿子”为由辞演。对此,《男儿本色》宣传张女士显得讳莫如深,只是证实伊能静确实接了戏,后来又不演,原因则是“投资方经过一番综合考量,觉得伊能静目前不太合适演这个戏,所以合作没达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伊能静 | 罗嘉良 |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