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孙红雷缺席柏林 京城与美女深夜K歌(图)

[提要] 地球的另一边,柏林电影节迎来了《梅兰芳》,也迎来了本届电影节赛程过半的又一个高潮,相隔千里外的北京,在《梅兰芳》里有出色表演的孙红雷却并没有奔赴柏林,而是独自留在北京,和一大帮朋友K歌到深夜……[我来说两句]

图:孙红雷深夜与美女深夜K歌
图:孙红雷深夜与美女深夜K歌

  搜狐娱乐讯 《梅兰芳》在前日的柏林电影节正式登场,包括导演陈凯歌,主演黎明、章子怡、陈红在内主创一同盛装走上了红毯,极为耀目。巧的是,也就在这几日,片中孙红雷扮演的角色,邱如白的原型齐如山的后人却向柏林电影节的组委会发去撤片请求,理由是该片扭曲了齐如山的形象。也许是为了消解以上种种郁闷,也许只是寻个开心,当晚,孙红雷和几个好友,一位美女选择在K歌度过。

  当晚11点半左右,搜狐娱乐在北京的一家KTV门口看见了孙红雷走进去,旁边还有他的经纪人。没过多久,在《天龙八部》里扮演了虚竹的高虎也走了进去,呆了没多久便走了出来。大约到了凌晨1点多,导演赵宝刚也走出了KTV,一旁相送的是孙红雷的经纪人以及一位女士,两人在送走了赵宝刚之后,再度步入KTV中。

陈小艺和一名漂亮的年轻女子走出了
陈小艺和一名漂亮的年轻女子走出了

导演赵宝刚也来了
导演赵宝刚也来了

    时间到了两点多,这时候,只见陈小艺和一名漂亮的年轻女子走出了KTV,照例是孙红雷的经纪人出来相送,陈小艺身边的这位女子十分打眼,面容秀美,身穿一件短风衣,及膝长靴上露出一双玉腿,两人站在KTV门口跟孙红雷的经纪人闲聊,看样子在等孙红雷出来,在等候了好一段时间后,陈小艺和这位年轻姑娘有点忍不住了,挥手与孙红雷的经纪人作别,各自回家。

   过了不久,孙红雷和司机走出了KTV,此时已是凌晨两点多,孙红雷虽说脸上没有倦意,却也面无太多表情,一身黑衣,有点严肃,在与经纪人道别后,他也挥手离开了KTV,这期间,孙红雷的面部表情一直没有太大变化。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陈小艺 | 梅兰芳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