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米歇尔-菲佛新片柏林首映 与年轻人展开忘年恋

米歇尔·菲佛(中)出席《亲爱的》柏林首映

  柏林当地时间本周二晚,英国导演史蒂文·弗里尔斯的新片《亲爱的》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片中菲佛饰演1920年代的交际花蕾亚,曾经迷倒过不少王公贵族,人到中年却与鲁珀特·弗兰德饰演的年轻小伙展开了一段忘年恋。

  《亲爱的》根据法国作家科莱特的小说改编,这也是英国导演史蒂文·弗里尔斯与米歇尔·菲佛在成功合作拍摄影片《危险关系》21年后的再度联手。“史蒂文·弗里尔斯找我出演这个电影,我很兴奋。
”菲佛说。该片配角阵容包括老牌影星凯西·贝茨和凯拉·奈特利生活中的男友鲁珀特·弗兰德。为了给男友打气,奈特利当晚也现身柏林,踏上了首映式的红地毯。

  “很有趣,我刚刚与凯西·贝茨合作了另外一部电影(《个人反应》),我在片中也与她的儿子有一段情。”米歇尔·菲佛在影片放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年纪越来越大,可我在电影中的男演员搭档却越来越年轻了。好像人们就是不愿意让两个年龄相仿的人在银幕上演情侣———这对我倒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我真的不介意。”活跃在大银幕上已近30年的米歇尔·菲佛,即将于今年4月迎来51周岁的生日。“如果你觉得年满40岁是一种解放,那么不妨等到50岁再说这句话———现在的我,正惊讶于我体会到的这种解放的感受。”她说,“期待永远比不上现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史蒂文 | 贝茨 | 弗兰 | 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