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董洁潘粤明结婚 > 最新动态

董洁被曝诞下男婴 潘粤明护娇妻含糊回应(图)

[提要]  搜狐娱乐昨日在潘粤明论坛发现,一名辽宁大连网友发帖爆料称董洁近日顺利产下一个男婴,且母子平安。搜狐娱乐就此采访潘粤明,其称家人都不想孩子的事情太早曝光……[祝福、恭喜!]
潘粤明董洁婚礼回顾:
西式布置中式传统
大肚显怀 “三个人”的婚礼
龙凤镯子大金耳环一样不少
环保婚礼 剩余物资带回家

潘粤明和董洁的结婚照
潘粤明和董洁的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去年九月底嫁给潘粤明开始,奉子成婚的董洁便消失在公众的视线里。搜狐娱乐昨日意外发现大连网友在潘粤明论坛发帖,曝料董洁分娩一事:称董洁已于近日顺利产下一个男婴,且母子平安。面对搜狐娱乐的求证,潘粤明显得格外避讳,只称家人都不想孩子的事情太早曝光。不过采访最后潘粤明一句“我一定让董洁尽快变回那个董大美人”的告白,似乎又道破玄机。

记者发现大连网友在潘粤明论坛发帖
记者发现大连网友在潘粤明论坛发帖 曝料董洁分娩一事

  老乡曝董洁顺产男婴

  潘粤明日前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透露,从去年三月董洁怀孕开始就没停过工作,不仅没能陪在妻子身边,没时间筹备婚礼,甚至婚假也只休了两天。“我们现在最缺的是时间,我希望自己可以多抽时间陪陪她。”

  距离董洁和潘粤明举行婚礼不过五个月,传出董洁预产期在3月。不过,搜狐娱乐从潘粤明的贴吧中意外发现,有IP为218.109.32.的网友爆料“潘粤明和董洁的宝宝已经出生,是个男孩”,在众多跟帖中,一位辽宁大连的网友也言之凿凿地说道:“ 我可以证明是真的,是男孩”,并有消息称因为年轻、身体休养不错的董洁还是顺产诞下小宝宝的。

  潘粤明回应含糊其辞

  潘粤明对娇妻董洁的“宠爱宣言”自两人成婚以来便时常见诸报端,不但之前对搜狐娱乐感叹“董洁是我心中最美的女孩”,近来还在某访谈节目中放出豪言“谁敢动董洁就和谁死磕”。护妻心切的他听到董洁产子传闻,也显得有些为难。先是一阵沉默,后又在电话中对搜狐娱乐反复强调说:“只能说快了吧。”他坦言家人都不想孩子的事情被太早曝光,“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一定让董洁尽快变回那个董大美人”。

  潘粤明随后透露自己正在补拍电影《天安门》,采访过程中又无意透露已确定董洁怀的是男孩,还信誓旦旦地表示丝毫不担心会错过董洁的临盆一刻,笃定的潘粤明丝毫没有准爸爸的紧张。

  泽东:谢谢网友关心

  去年秘密结婚,当潘粤明被问到为何起初不愿公布婚讯时,他表示董洁是有公司的人,一切都要等公司统一发布。不知此次对董洁诞下麟儿的传闻三缄其口,是否也要等公司官方发布?

  搜狐娱乐随后致电泽东公司董洁的经纪人Chris,对方起先称自己正在休假,公司的事情不是很清楚。当被要求找一个正在上班的同事回应董洁生子消息真实与否,Chris则自己给除了回复:“时间已经临近了,他们私人的事情,我们不回应,谢谢网友关心!。”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