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觐天宝匣》热播 “好男”江洋荧屏首秀获好评

江洋
江洋

  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热播,除了题材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以外,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于是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抢夺等神秘事件。该剧没有启用大牌明星,而是选用了一些实力派演员,由王千源,高虎,黄俊鹏,修庆孙松等主演,同时好男儿江洋和新一代玉女吕一在该剧也有精彩演出。

  《觐天宝匣》是“好男儿”江洋踏入演艺圈后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而他“触电”的第一个角色名叫崔振阳,盗墓头子崔大侉子的儿子,表面上他是一名“土匪”,可实际上他是一名英勇的抗战英雄,先是和山寨其他长辈们一起殊死抗敌,最后为保护国家重要宝物牺牲自我。在好男儿舞台上,江阳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活泼大男孩,而在剧中江洋俨然成了一名眼神犀利,少年老成的男人,角色的转变,也让我们鉴证了其逐渐走向成熟的一面,演技上所凸显出的巨大潜力,也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对江洋充满期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