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得起》主创亮相影院 导演马伟豪现场送祝福

马伟豪、火火、梁咏琪
马伟豪、火火、梁咏琪

导演马伟豪与台下影迷互动发放巧克力
导演马伟豪与台下影迷互动发放巧克力

马伟豪、火火、梁咏琪、陈柏霖
马伟豪、火火、梁咏琪、陈柏霖

  由导演马伟豪、火火联手执导的电影《爱得起》,日前在北京各大影院进行宣传活动,当天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梁咏琪、陈柏霖、谭俊彦等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汇集了众多的影迷以及观众;活动期间,导演马伟豪更向台下的影迷发放巧克力,提前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在媒体的逼问下,马伟豪导演现场爆料影片故事原由,火火导演坦荡透露故事情节。

  情人节在即,著名导演马伟豪最新电影《爱得起》在北京各大影院展开了宣传活动,当天,导演马伟豪携众主创火火、梁咏琪、陈柏霖、谭俊彦等悉数现身,现场汇集了众多影迷粉丝以及观众;明星主创的出现,立即引来了影迷的尖叫声;马伟豪导演主动向台下影迷发放巧克力,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对于此次马伟豪导演首次转型便打破传统禁忌,影片里的“叔嫂恋”不伦之爱自然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在媒体的逼问下,马伟豪导演无奈爆料影片的故事原由,影片的另一位导演火火的亲身经历;故事的主人公火火导演也大方透露:“当年我哥哥和我嫂嫂离婚后,嫂嫂暂时没有住处,问可不可以暂住我家,我觉得她一个人也不容易,所以就答应了。就这样,我们就一起住了一段蛮长的时间。”马导以这个故事为蓝本,稍加润色改编,为观众呈现了这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电影,更是令他大为佩服。

  据悉,电影《爱得起》将在2月13日全国公映,而导演马伟豪希望大家看过爱得起后:“对爱情要有勇气,爱得起输得起,受伤害没关系,还是要再爱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伟豪 | 梁咏琪 | 陈柏霖 | 谭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