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雷恪生老先生心系农民工 做客《俱乐部》

  雷恪生与主持人方青卓雷恪生作为国内知名表演艺术家,出演过《阿Q正传》、《秋菊打官司》、《结婚》、《雷雨》、《大宅门》、《大清药王》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影片,并成功塑造了很多生动感人角色。就是这样一位可爱的老爷子,在拍戏之余,甚少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深居简出。而得知《西陆打工俱乐部》是一档专门为农民工这个弱势群体办实事的公益性电视节目后,出演过多个农村村长角色的雷老爷子主动与节目组取得联系,约定档期,愿意做客节目为农民工说话,干实事。

  节目现场,老爷子说,我演过太多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大多也都是农民的角色,所以对农民生活深有体会,也一直很关注我们农民工朋友,这次能够做客《西陆打工俱乐部》和观众一起探讨农民工的故事,为他们解决工作过程的实际问题,他感到非常的高兴。

  在节目中,看到故事片中的小姑娘为了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弟弟筹集手术费,不顾自己同样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身体出门打工,身上却一直带着早早写好的遗书以备不测后,雷老爷子不禁动容,不住提醒外出打工的农民工朋友,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据了解,《西陆打工俱乐部》是一档服务于全国劳动力人群,为中国劳务工提供长期就业服务、建立就业保障的电视节目,是希望公益基金会“万岗工程”重点扶持项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恪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