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媗敬业不惧严寒 夏装入镜获赞“女超人”




  春节刚过,青年演员尹媗早已为工作开始忙碌起来。日前,尹媗应邀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为了配合杂志夏季时装的主题,尹媗冒着室外将近零度的低温以轻薄凉爽的夏装出镜,一整天的拍摄下来,原本就身材单薄的她早已被冻得浑身发抖,敬业的工作态度,也被身边的工作人员冠以“女超人”的称号。

  尽管已是立春时节,天气乍暖还寒,北京的户外依旧寒气逼人,穿着清凉夏装的尹媗,让摄影师看着都有些不忍心。为了配合杂志丰富的内容,尹媗前后换了近十套服装,在寒风中足足坚持了一整天。虽然被冻得一直紧咬牙关,甚至连表情都有些僵硬了,尹媗依然十分敬业地摆出各种优雅的姿势。整个拍摄工作下来,硬是咬得自己下颌生疼。

  当年以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尹媗,尽管出道的时间并不长,却与张艺谋冯小刚王晶等几位大导演都早已有过合作。并凭借着清新的外表和极强的可塑性,在《回家的路》《即日启程》、《非常女警》、《A计划》、《时髦老爹》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