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华版《变形金刚》女主角甘薇背后之电影野心

甘薇
甘薇

甘薇
甘薇

  十多年前凭借《大话西游》席卷整个中国的导演刘镇伟,经过十年的思考,新的搞笑大片《机器侠》终于在去年12月分开始拍摄,预计2月底杀青。这部华版的《变形金刚》孙俪胡军和新人甘薇主演。对于如此大巨作就启用新演员甘薇,可见刘导演对甘寄于的厚望。初出茅庐的甘薇,第一次演戏就能够与重量级导演和大腕演员合作,她的幸运引起了许多媒体记者的关注。毕竟,周星驰朱茵就是刘镇伟挖掘并捧红的。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及甘薇有没有做好心里准备电影上映后会一炮而红,让记者非常差异的是甘薇完全没有对其星途有过多的规划。反而处处流露出对电影工作的热爱和痴迷。她向记者透露,现在如果她不在片场,就是在中影的办公楼里继续她的幕后工作,并且打算在一定的时间内都不会离开幕后的工作岗位。她不愿做个花瓶,她喜欢商业的东西,因为实在有太多的东西去学习,她对电影的狂热程度可见一斑。这个在机器侠的剧组里是众所周知的,因此,戏里的搭档胡军还开玩笑说等影片宣传的时候,就拜托甘薇做大贡献了。记者又问道:“你学了那么多年的表演,就不向往当明星的光环?”甘薇腼腆地回答:“演员的职业就是表演,我以后肯定会参与其他作品的拍摄,但我想在知识准备的更充分才投入到表演工作。目前我也很享受现在不拍戏时幕后工作,至少我能像一般的白领一样,下班后回家煲汤来养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薇 | 胡军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