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收视飚红 张涵予让观众肃然起敬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张涵予海报
张涵予海报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日前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该片主演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车晓联袂上阵,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悲欢离合的人情戏。其中,张涵予饰演的男主角瞿皓明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赞誉。

  《身份的证明》在上海考博当天的收视率就有4.68,跻身在收视三甲之中,而且还在不断的飙升。特别是在最近,随着张涵予饰演的男主角命运曲折变化,《身份的证明》比以往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在网络上,很多观众在观看《身份的证明》的时候为瞿皓明抹眼泪,甚至有疑问,为什么证明自己的身份就那么难呢?事实上,不管干什么工作,不管信仰是什么,证明自己往往也是最艰难的。张涵予也为我们证明自己提供了思考,瞿皓明的刚直秉性被张涵予赋予了唯有坚持到底才能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与时俱进的时代烙印。

  也有观众表示,《身份的证明》不拖沓的剧情,和张涵予精湛的演技和情节设置是该剧在观众中有如此之高的人气的主要原因,目前《身份的证明》在上海已经将近播出一半,今后《身份的证明》的收视率能有怎样的表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涵予 | 瞿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