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湖兄弟》热播 杜志国黄海波“父子”情深

杜志国剧照
杜志国剧照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饰唐英明

  由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年代剧《江湖兄弟》日前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杜志国、黄海波主演,一经播出,就倍受广大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一路走高。“老戏骨”杜志国在剧中饰演叱咤上海滩的江湖老大“唐英明”。

  唐家豪华客船“荣华号”开业在即,船上却发生了一系列怪事,唐家父子被卷进这场策划已久的阴谋。面对回来复仇的昔日友人和阴谋背后的黑手,在国家与民族的危急时刻,杜志国饰演的“唐英明”选择与敌人同归于尽,以自己的生命保护了国家的尊严和家人的安全。

  杜志国此前在银屏上的形象多以老谋深算的反派人物为主,随着事业的发展,他饰演的角色也逐渐向多元方向发展。杜志国在《夜奔》中饰演的退休老刑警“骆迦山”可以说是正义的化身,而他此次在《江湖兄弟》中塑造的“唐英明”则是绿林出身的抗日英雄,亦正亦邪,难以捉摸。杜志国表示,“唐英明”这个角色与他以往塑造的诸多冷静睿智的人物不同,他出身黑道,言谈举止难免带了一些江湖大哥的气质,遇事手段也很极端,这个人物具有更多面的性格,更复杂,对他来说也更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志国 | 唐英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