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假期归来状态好 开心投入新年工作

  新年的热闹气氛逐渐散去,春节期间短暂休息的明星们也重新调整,准备迎接新工作。著名模特、主持人孟广美,刚刚结束自己的新年假期,精神状态不错的她马不停蹄地投入新一年的忙碌中了。

孟广美写真
孟广美写真

  新年:忙碌 收获

  去年年底,孟广美因为赶录《超级明星》新春特辑,加上受邀出席时尚活动和各大颁奖礼,忙碌密集的行程加上高强度的工作,导致身体一度吃不消,甚至严重到晕倒在节目后台。敬业的她为了不影响进度,坚持将节目录制完毕,台上神采奕奕的她着实让工作人员心疼。

  在她的带领下,《超级明星》录制十分顺利,她的敬业也赢得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尊重,节目团队的凝聚力空前高涨。功夫不负有心人,新年特辑播出后反映热烈,在晚会云集的节日节气仍旧收获火爆的收视,让孟广美也大感安慰。

  温暖假期 调整身心

  结束年前工作,有了短暂的假期的孟广美和家人飞往气候温暖的南亚过年,并借此放松和调养身体。虽然只有一周,对孟广美来说却很难得,忙碌一年的她坦言这次休息很有效,温暖的假期不但给了她愉快地心情,身体也逐渐恢复,胃口也不错。结束假期后,她精神抖擞,带着愉快的状态,在元宵节到来的时候,迫不及待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满满当当的通告在等着她。

  09年 享受忙碌

  经过08年的打拚和努力,逐渐在内地站稳脚跟,主持《超级明星》大受欢迎,参演的几部电影获得票房和口碑双赢,签约新公司后一连串的大动作在酝酿中。新一年的孟广美会更加忙碌,在事业上大展拳脚,时尚、主持、慈善、影视齐发,将自己多栖明星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同时她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在努力工作的忙碌中享受生活,抛弃不快克服困难,以轻松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