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婷婷“小鱼”变“香蕉” 精心演艺无破绽堪

亮眼美女杨婷婷
亮眼美女杨婷婷

  在《中国往事》中有上佳表现的杨婷婷,其新剧——《超级聪明阿凡提》又开始在央视儿童频道热播。在《中国往事》中杨婷婷扮演少奶奶“小鱼儿”,虽然因剧组要求不能以艳丽的妆容出镜,但拥有一双晶亮美瞳的她还是艳过众人。

  此次在《超级聪明阿凡提》中婷婷一改前貌,变身香蕉小姐“芭娜娜”,将自以为是、目不羡人的人物性格演绎非常。经过编剧的创新,刁钻刻薄的芭娜娜小姐成了剧中的大反派,也是指使巴依老爷挖苦村民的主要元凶,让巴依老爷当了一回不折不扣的“气管炎”。杨婷婷也坦言自己曾经很担心自己在儿童剧中的表现,但在导演和剧组人员的帮助和配合下此剧最终的效果还是让婷婷及所在公司感到欣慰。

  杨婷婷说:“很多演员不敢尝试多剧种、多角色的表演,但对于不断磨练演技其实是很好的挑战。诠释角色时最难的就是将人物与演员融为一体,我同样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虽然我也会害怕一个失败的角色带给我的遗憾,但担心这些是毫无意义的。所以我会静下心来充分的体会每一个角色的特点,用自然的状态接受她,并用我的肢体表现给观众。……”

  外貌出众的婷婷几年来的表演事业并非一帆风顺,很多剧组因其外貌出众都不愿意采用。一是怕她的形象太好抢了戏,二怕她是花瓶戏不好。在见组时听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她长那么漂亮能行么?”这句话让一贯认真的婷婷记忆犹新。杨婷婷希望可以通过几年累计下来的表演经验和出色的表演功底征服每一位看过她演绎过的角色的人。

  2009年,杨婷婷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台湾热播剧内地版——《娘家》剧组的肯定。在该剧中,她将再次饰演另类角色并与同门师姐梅婷携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 芭娜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