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封神榜2》黄维德挑伐纣大梁 诠释立体周武王



  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日前正在江苏电视台热播。相比较上部而言,《武王伐纣》增加了更多完美的特技效果,同时演员阵容方面也来了次大换血,看点颇多。台湾人气小生黄维德在剧中扮演周武王,与同样来自台湾的刘德凯(扮演姜子牙)一同共商伐纣大业。观众表示,黄维德版周武王帅气英武,与刘德凯的组合也默契十足,为精彩的剧集增添了光彩。

  演绎周武王全景式人生

  由于具备史诗性的同时,又充满奇妙的魔幻色彩,《封神榜》成为屏幕上经久不衰的题材。据新版《封神榜》制片人透露,该剧在尊重《封神榜》原著的基础上,参照了《史记》等大量的正史记录,将全景展示周武王继位后,高举义旗,带领800诸侯讨伐商纣王的故事。《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以周武王为主线,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以全新的视角和极大的人文关怀,塑造了一个血肉丰满性格突出戏剧冲突极强的男主人公周武王。

  对于周武王这个角色,黄维德介绍说:“这次我们这个戏里的周武王姬发不仅是很有仁义,还擅长武略,而且剧中他的感情戏的部分也有被加重。”

  随着剧集的播出,黄维德扮演的周武王逐渐受到观众的喜爱。此次黄维德挑大梁讨伐纣王,其英明帅气的形象亦再次引发热议。不少观众表示,周武王正直而俊朗的外形,为这部神话剧增添了更多浪漫主义基调。而黄维德扮演的周武王,堪称史上“偶像派”与“实力派”合二为一的荧屏形象。

  黄维德与刘德凯“君臣”组合深受好评

  刘德凯从上部《凤鸣岐山》开始便扮演白胡子姜子牙,作为唯一一名延续到下部的主要演员,此次刘德凯身边的“主子”却换成了同样来自中国台湾的黄维德。对于二人的合作,黄维德曾公开表示“默契十足,非常难忘”。跟剧中周武王与姜子牙一样,剧外黄维德与刘德凯也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黄维德称,刘德凯的演技和为人始终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从剧集播出之后观众的反应来看,黄维德与刘德凯的“君臣”组合深受好评,“周武王”黄维德的威武英明和“姜子牙”刘德凯的足智多谋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周武王 | 刘德凯 | 姜子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