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独家对话《阳阳》导演主创 新生势力别有洞天

[提要]  搜狐娱乐柏林前方报道团独家对话电影大观单元入围影片《阳阳》主创,这个代表新生势力的团队充满朝气活力,打开了电影的另一片天空,十分令人期待。 [我来说两句]

   关于导演:郑有杰:欢迎亲临其境

   关于男主角:张睿家:盛夏之后 继续出发

   关于女主角:女主演张榕容:我就是爱演戏


电影《阳阳》主创与导演合影

新生势力别有洞天

    关于导演:

   独家专访《阳阳》导演郑有杰:欢迎亲临其境

  现在华语电影的主流观众群,少年时代都或多或少迷恋过侯杨蔡,然而台湾电影对我们来说也仅剩这样的回忆。纯粹台湾制造的电影又重新回到我们视野里,似乎也就是这一年多的事情,去年有叫人惊喜的《囧男孩》《九降风》,现在在柏林,我们又看到了《阳阳》。其个人色彩鲜明的影像风格和一气呵成的镜头语言都叫人印象深刻。这是导演郑有杰的第二部剧情长片,也是李安和李岗兄弟俩“推手计划”力捧的第一部作品,台湾新一代电影人创作的高潮似乎一触即发,而郑有杰,按照现在的创作水准来说,无疑将是个中翘楚。

独家专访《阳阳》导演郑有杰:欢迎亲临其境

  跟郑有杰对话,你始终体会得到一种彬彬有礼下的自负和固执,很克制,但是也很明显,他对自己作品的得意其实很容易溢于言表,假若他态度不是这么谦和,换一种语速和表情看起来的话,你会以为自己在跟一个愤青对话,所幸,愤青有值得自负的资本,《阳阳》的确是今年柏林全景单元为数不多的佳作。

两位演员都十分可爱

   关于男主角:

   独家专访《阳阳》张睿家:盛夏之后 继续出发

  别怀疑你是不是没见过他,他的电影作品的确不多,除了现在郑有杰带到柏林来的《阳阳》,就是当年票房成绩不错的《盛夏光年》,虽然电影并不出色,却足以为他赢得一座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盛夏之后,继续出发。

独家专访《阳阳》张睿家:盛夏之后 继续出发

    关于女主角:

    独家专访《阳阳》女主演张榕容:我就是爱演戏

  《阳阳》这部电影,给人一种很强烈的感觉是不只剧中的男人,连摄影机都是迷恋女主角的。这个女主角,就是张榕容。

独家专访《阳阳》女主演张榕容:我就是爱演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阳 | 郑有杰 | 柏林 | 张榕容 | 张睿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