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昊倾情加盟《金凤花开》 赴剧组火车上过元宵

郑昊饰演罕撒
郑昊饰演罕撒

郑昊元宵节在候车大厅
郑昊元宵节在候车大厅

  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刘交心、战卫华、多布吉、王雨、刘佳佳、战菁一、郭家铭等众多明星。日前,又一重量级演员——郑昊加盟该剧,在剧中扮演傣王府管家罕撒。

  去年一部《霓虹灯下新哨兵》让人们领略到了军人出身的郑昊的英姿飒爽,而他塑造的角色也多为硬朗干练的硬汉形象。但是此次出演的罕撒却是一个例外:一个潜伏在傣王府的国民党特务。

郑昊称这对于他来讲绝对是一个新的尝试,非常期待。而因为和刘威、刘交心等人曾在《燃烧的生命》中有过默契合作,此次拍摄还有众多好友相见,自然是很开心。

  为了这个角色,郑昊放下了手头的好几个工作,在正月十五元宵节从北京赶赴大理。举家团圆的时刻,他却是在开往大理的火车上度过的。对此郑昊倒显得非常自然,生性幽默的他还笑称:“演员就是这样啊,在候车大厅也可以照样看剧本嘛!”

  据悉,拍摄完《金凤花开》后,郑昊还将拍摄一部内容另类的胶片电影,这也将是他继《闯关东2》中的溥仪、《金凤花开》中的罕撒后又一次大胆的尝试。(小白/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 刘威 | 刘交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