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娱乐圈“很黄很暴力” 牛年伊始丑闻屡曝

  娱乐圈从来就不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地方,在创造着影视作品的同时,也制造着黑幕丑闻。你可以说娱乐圈本身就是一个大染缸,当然,也可认为其实哪里都一样,只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或许丑闻一直都不断产生又湮灭,只是有没有被曝光出来而已。


  步入牛年,过年的喜庆还没散去,香港电视娱乐圈却屡曝丑闻,无不“很黄很暴力”,是娱乐圈已经道德沦亡,还是丑事曝光大喷井,让我们逐一细看:

  2009年1月17日 亚视高层曝性骚扰事件 三女职员报警

  继前行政总裁王维基被指于亚姐选举中涉嫌性骚扰候选佳丽之后,亚视再度传出怀疑性骚扰丑闻,三名于人事部工作多年的已婚女职员,当中包括一名管理层人员,前日下午突然到大埔警署报案,表示遭一名年轻直属男主管性骚扰,言词令她们感到受惊及不安,警方随即派人到亚视大埔总部调查,并且为涉案人士录取口供,但是经调查后,初步认为不涉及刑事,未有拘捕任何人。>>详细

  2009年2月3日 苑琼丹曝无线有“魔术咸猪手”
事件来龙去脉:

  事实上,苑琼丹这个惊爆言论在上年已经放出。上年11月,苑仔在某档港台节目中大爆一名无线男艺人借玩魔术为名,胸袭电视台姐仔;又在拍旅游节目时,扮有风度扶着穿三点式的女拍档落水,却突然跣手托住女拍档胸底。而近日有媒体跟进事件中的受害嫌疑人,事件得以放大。

  苑琼丹没有指名道姓,但以“魔术咸猪手”形容该男艺员,并称他斯文靓仔、高过黄宗泽、爱下厨、以住家男形象示人、拍过旅游节目及与一名女艺人有过地下情。此话一出随即引起各方猜测,前日有港媒更指受害女艺员是郭羡妮及陈芷菁。当中更列举符合苑琼丹形容条件的男艺员有马德钟、蔡子健、陈锦鸿、马国明、陈豪、马浚伟及洪天明,但以蔡子健及马德钟嫌疑最大。这些被点名的艺人大都第一时间对媒体否认此事。>>详细

  “魔术咸猪手”五大特征

  1.斯文靓仔

  2.高过黄宗泽 (180cm)

  3.爱下厨

  4.拍过旅游节目

  5.会玩魔术

  主要嫌疑人

  “咸猪手”嫌疑人

  1号蔡子健

  当事人回应:看过报道知道说自己嫌疑最大,我感到不开心,但因苑琼丹没有指名道姓是谁,我亦没有什么回应。但我没有跟陈芷菁拍过旅游特辑,与郭羡妮也多年没有合作。若真像报道说的那么严重,女受害人应该出来指证,或是当中有误会。

  2号马浚伟

  当事人回应:马德钟及马国明都是嫌疑人物,为什么这么多姓马的?苑琼丹曾告诉我该男艺员是谁,当时听到都吓一跳,但自己不在场难下判断,想那人也不敢再犯。

  3号陈锦鸿

  当事人回应:苑琼丹应讲出谁是该名男艺员,才可以报警保障其他妇女,现在弄得人心惶惶,最衰就是苑仔。

  疑似受害人

  1号郭羡妮

  受害经历:欣赏男艺员变魔术时被摸胸。

  当事人回应:没有发生过这种事,如果有人想对我伸“咸猪手”,我一定会叫出声并且一巴掌打过去。我同苑仔不是很熟,但见面有打招呼,而这名男艺员我和他见到面都会聊聊金融和股票。

  2号陈芷菁

  受害经历:拍旅游特辑时于泳池被触及胸部。

  当事人回应:我现在在广州,大家都是同事,不回应。

  3号杨思琦

  受害经历:曾遭“魔术咸猪手”毛手毛脚。

  当事人回应:我不会因为这次传闻而特别担心,公司很多男艺人,大家合作都好好。

  4号陈敏之

  受害经历:外出拍剧被跟踪。

  当事人回应:我很赞成公司要处理这件事,这样可以保障所有女艺员。 (来源:大洋娱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蔡子健 | 马德钟 | 郭羡妮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