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伊能静北海道行照片曝光 互动甚少(图)

  庾澄庆和伊能静于新春期间带上7岁的儿子哈利(庾翰睿)到北海道旅游。根据最新一期香港杂志报道,六日的旅程里伊能静狂打“亲情牌”,希望与丈夫“箍煲(复合)”,但庾澄庆冷漠对待,一有机会,他便离开老婆留在酒店休息。

  据悉,为修补恶劣关系,伊能静专程约了一名女性好友同行,以作保姆照顾儿子,使夫妇有多些时间独处。当日他们一下飞机,便到札幌市中心的JR日航酒店下榻,四人在酒店租了两间双人房,一家三口住一间、女友则住在旁边的一间。
冰封三尺,又岂能一夜间融化?根据记者所见,夫妇两人毫无亲热举动,逛街没有互拥牵手,也没私下对话,只有儿子在场时,才闲谈几句。两人还经常分开活动,每次相聚吃饭也没什么交流,但小哈利会逗两人说话,似乎是有意为两人“破冰”。

  在北海道的六日旅程中,他们只在酒店附近活动。伊能静忙于购物,庾澄庆则大多留在酒店休息。每次吃完早餐或晚餐后,伊能静都会带着儿子逛街“扫货”;而庾澄庆只会相陪一会儿,之后不是自己不耐烦地走开,便是拉着儿子分开走。

  庾澄庆旅程中常想“独占”儿子,但是儿子每次都转投母亲怀抱,而伊能静会趁机表现得很疼儿子,营造“良母”形象。不过她在逛商场时,却多次疏忽了对儿子的照顾,自己专注于看衣服和化妆品,儿子就四处乱走,还不顾卫生地坐在地上玩耍。相比起来,庾澄庆是一个模范父亲,只要一与儿子同行,他一定会拖着儿子的手,又会在众目睽睽的街头蹲下为儿子绑鞋带。

  虽然儿子在旁穿针引线,但过了六天,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关系未有好转。在准备返回台湾时,小哈利在日本机场一块许愿板前写下三个愿望,其中一个是“希望妈妈不要上班太久”,看来伊能静确是常常不在儿子身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