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里维斯新片化身“邋遢男”(图)

  由美国女导演丽贝卡·米勒自编自导的新片《皮帕·李的私人生活》于当地时间9日亮相柏林电影节,虽然该片的演员阵容超级强大,不过在首映式红地毯上,唯有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撑门面。

  作为主竞赛单元中的展映片,《皮帕·李的私人生活》讲述了罗宾·莱特·潘扮演的女主人公皮帕·李跟随退休的出版商丈夫离开纽约,安享田园生活,然而有一天,一位形象邋遢的男子克里斯(基努·里维斯饰)闯入了这片宁静的郊区生活……该片汇集了诸多国际影星,除了基努·里维斯和罗宾·莱特·潘,还有薇诺娜·赖德、莫妮卡·贝鲁奇、朱丽安·摩尔和玛丽亚·贝罗等,就连制片人也是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
不过在这些大牌中,亲自亮相柏林电影节的却寥寥无几,里维斯则成了红地毯上为数不多的“星光”。

  谈到影片核心,里维斯表示:“克里斯其实是皮帕·李梦想的一部分。在这部影片中,自由意味着拥有属于你的经历,并找到真正的自己。”

  或许是受片中粗犷角色的影响,一向以英俊干练形象示人的里维斯如今身材略有发福,并且蓄起了大胡子。

  该片导演米勒是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的妻子。当被问到里维斯和刘易斯有何共同点时,米勒笑言:“他们都是才华横溢、热爱表演的演员,当然,两人也有很大的不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维斯 | 基努 | 米勒 | 克里斯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