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元宵晚会无惊喜 小沈阳“激动过度”摔跤(图)

毕福剑故意模仿小沈阳。

这一跤摔得很有“笑果”。

小沈阳的面部表情相当丰富。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央视2009年元宵晚会于2月9日晚8时在央视一套播出。尽管当晚群星荟萃,但赵本山的弟子小沈阳依然成为了其中最受追捧的那一个。当小品《不差钱》获得“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语言类节目一等奖时,赵本山台上直言,为弟子被观众所认可感到欣慰。

  晚会处处“不差钱”

  也许是因为观众对赵本山小品的追捧,央视元宵晚会中的“不差钱”因子也无所不在。而央视的导播也给了“大红人”小沈阳额外的关照,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下来,给了他10个以上的个人特写。


  晚会开场节目之后,各主持人率先登台“反串卖汤圆”。毕福剑就特意梳成小沈阳那种紧贴头皮的“三七头”,身穿荷叶边白衬衫并挥舞着灰色针织围巾叫卖起了“苏格兰打卤汤圆”。而在小沈阳和赵本山等人上台领奖时,主持人朱军也忍不住模仿起小沈阳演小品时的腔调,“你来了哈?”“今天穿裤子来的哈?”夸毛毛时说:“你终于把你爹拍在了沙滩上了。”小沈阳在谈拿奖感受时故作矜持地表示:“觉得心里挺美的,没了。”说完还特意来了一个标志性的“哈”,引起满堂爆笑。

  按照惯例,获奖嘉宾要表演节目。由于赵本山身体不好,原定的《不差钱》续集《有安排》没有上演,赵本山今年首次坐在观众席,让徒弟小沈阳独自撑场面,而赵本山那句“谁来都容易被哄下去,还是让小沈阳来吧”,把对徒弟的疼爱表现得淋漓尽致。于是,小沈阳献唱了拿手曲目《大海》,把张雨生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一曲唱罢,下台前还摔了一跤,观众们顿时笑翻。而董卿立即上台给他圆场:“小沈阳是在逗咱们,其实他到哪表演都摔。”

  董卿声明“我不是托”

  因为参与魔术师刘谦在春晚上的表演而在事后被网友质疑是刘谦的“托”,此次在元宵晚会再次邂逅前来领奖的刘谦,董卿非常无辜地高声声明:“我真的不是"托"。”而针对她在春晚报幕时不慎将“马先生的儿子马东”说成了“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的口误,当晚也被拿来调侃。元宵晚会上,依然有马东等人说的相声《五官评说》。还是由董卿报幕。这回准备打一次“翻身仗”的董卿显然是有备而来,故意拉长了声音:“有请马先生的儿子———马———东。”这句显然不太符合董卿一贯风格的播报,顿时惹来台下一片善意的哄笑。此时登台的马东也不忘帮董卿打圆场:“哎呀,谢谢董卿,就因为我们爷俩的名字,董卿连这个年都没过好。”

  周杰伦拿三等奖惹争议

  元宵晚会公布的“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除了收视率夺魁的“英伦组合”不敌舞蹈《蝶恋花》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争议。宋祖英还凭借独唱的《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获二等奖,而周杰伦仅得了安慰性的三等奖。这样的名次让很多周杰伦的粉丝感到不可理解,但有知情人士解释说:“所谓"英伦组合"败北其实是个伪命题,因为在投票中,周杰伦和宋祖英是按照两个节目进行评选,因此并没有所谓的"英伦组合"参加评选。也就是说,"英伦组合"没有获奖,并非节目不精彩,而是奖项设计有问题,或者是制度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谦 | 马东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