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踪《风声》拍摄:李冰冰拍受审戏吃尽苦头

  继黄晓明率先进驻《风声》剧组并首位开拍后,其他主演李冰冰、周迅、王志文、苏有朋也陆续抵津投入拍摄。昨天,是《风声》在津拍摄的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是拍摄李冰冰和王志文的戏份。正如之前曝光的内容,从外形上看,王志文扮演的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是一位集诡诈、狠毒、机警、圆滑于一身的奸角,他的表演与角色十分贴切,而李冰冰扮演的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李宁玉似乎并不轻松,昨天的重头戏是她在牢房中受尽折磨的场面。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片主演只有张涵予尚未抵津。

  李冰冰拍受审戏 没有台词吃尽苦头

  昨天下午两点多,剧组正在拍摄的是李冰冰在牢房中的一场戏,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制作,本身就已经阴暗密闭的牢房场景,更加充满了诡异的气氛。身披军大衣、脸上遍布伤痕和血迹的李冰冰正在接受审讯,为烘托情节所需的紧张气氛,剧组还牵来了一条大狗充当剧中日军军犬,因为这条“群众狗”在现场并不能像剧组要求的那样,保持一个姿势待在那儿看着李冰冰,而是不停乱动,所以导演也要求驯犬师几次上前安抚,才使得镜头顺利拍摄完成。虽然,这个场景没有对白,但端坐在监视器旁的高群书导演依旧不放松任何细节,拍到精益求精才最终喊过。

  王志文并未发福 气质扮相配合角色

  之前有媒体报道,婚后的王志文有些发福,不过为了胜任片中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这个角色,王志文常对着镜子揣摩表情,以至身边工作人员都抱怨背脊发凉。

  昨天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王志文时,正赶上他在候场,从身材上看,婚后的他并没有如此前媒体所称明显发福,不过穿上戏服的王志文倒是极具片中人物的派头和感觉。虽然是拍摄间隙,但王志文并没有休息,还在跟高导谈论着如何将角色塑造得更加完美。唯一遗憾的是,昨天的拍摄中,记者没有看到王志文与李冰冰的对手戏,难以揣测李冰冰入牢受审是否与王志文的角色有着关联。记者娄跃星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