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本月杀青 主演印小天怕被观众骂

浙版《西游记》剧照
浙版《西游记》剧照

  张纪中执导的新版《西游记》久未有动静,浙江永乐公司先下手投拍的浙版《西游记》即将在本月20日杀青。

  昨天,记者从片方了解到,浙版《西游记》剧组竟然推翻了部分之前已拍摄完成的戏份,在横店另外置景补拍。不过,重新披甲上阵的“二郎神” 印小天可“受不了”,为了表现“二郎神”的神力,他得不眨眼地站在鼓风机前,“眼皮都酸了”,印小天无奈地说。

  “二郎神”在绿幕前打打杀杀

  早在去年年底,印小天的“二郎神”戏份就已经在云南拍得差不多了。“但我们的武术指导越看越觉得之前的戏里‘二郎神’打得太少,动作也不好看。而导演也对造型越来越不太满意,觉得有点像文弱书生,少了点英气。所以,我这两天都在忙着补戏。”见到印小天的时候,他正披着银色盔甲、手持三叉戬,拍摄孙悟空大闹天宫时的一段戏。原著里声势浩大的天兵已经“缩减”到了6个,印小天的戏份都集中在一块巨型绿幕前完成。

  昨天,记者不经意发现印小天额头上并没有原著里“二郎神”的“天眼”,是剧组有意删除了这个细节?

  “没有没有!前一场戏刚完,我刚摘了。瞧——”印小天说着不自觉地摸着额头,“不过,我们这版的‘二郎神’造型的确是和老版的不一样。我不用每次亮相都顶着个‘天眼’,而是关键时刻才亮出来。这样才是秘密武器嘛!我听特效说,就光是亮‘天眼’一项,投入的电脑制作费就相当不得了。”

  鼓风机吹得印小天眼泪直流

  不说不知道,原来印小天当初被选进《西游记》的演员阵容时,导演希望他演的是孙悟空。

  出道至今,印小天直到浙版《西游记》才第一次接演古装戏,但没等这个演出意向谈完,他连着好几天做起了恶梦。“孙悟空的电视形象太经典了,而我又是第一次拍古装戏,真的很担心演不好会被观众骂。”印小天坦言,就在他差一点与浙版《西游记》擦肩而过时,导演给了他“二郎神”这个角色。

  可真正上场,印小天可就晕菜了。昨天,记者在片场就发现,为了表现出“二郎神”的仙气飘飘,每次拍摄,工作人员都会在印小天对面放一架大马力的鼓风机。而在拍特写时,鼓风机又被换成了吹风机。

  夸张的是,光吹风还不算,现场导演还要求印小天对着风口好半天都不能眨眼睛。“因为‘二郎神’是神仙嘛!他怎么可能怕吹风,但我吹一下眼泪就出来了。昨天我有场戏是‘二郎神’瞪着孙悟空,瞪得我到现在眼皮眨着还很酸,眼神都木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