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北电表演系复试放榜 近三千考生失意

[提要] 对于2800名梦起北电的考生来说,今天将是个失意的日子,今天有2800名考生被挤下独木桥……[我来说两句]

  2800名考生被挤下“独木桥”

  上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09年新生专业初试成绩揭晓,4300余名参与初试的考生中,1500余名成功“晋级”,比去年约少了200人,大约2800名考生则被挤下“独木桥”。

北电表演系复试放榜
北电表演系复试放榜

复试榜前密密麻麻的人群
复试榜前密密麻麻的人群

  由于高职停招,本科又从去年的30名扩招至75名,所以院方今年对考生的各项要求相对提高,初试的通过率大约只有35%。而复试也将从今天下午正式开始,14日结束,三试考试暂定从本月18日开始。1500余名通过初试的考生将继续为75个招生名额而努力,录取比例为则从初试时的1:56变成现在的1:20。

复试报名处
复试报名处

  落榜考生仍然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几家欢乐几家愁”,看榜后总会有人黯然离开,然而留下的考生将会面临更加残酷的竞争。“落榜考生仍然有实现梦想的机会!”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上午在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表示,“北京电影学院今年的考试时间是北京地区最早的艺术类院校,落榜的考生不要气馁,鼓足勇气,还可以继续报考其他艺术院校的表演专业或相关专业,因为每个院校对考生的要求不同,他们依然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艺术理想。”

北电表演系副院长王劲松接受采访
北电表演系副院长王劲松接受采访

  复试要打有准备充足的仗

  对于进入复试榜的考生,王劲松也送上了自己的意见:“希望他们不要骄傲和自满,前面的道路将会越来越艰难,因为最终录取的只有75人。希望所有考生都能理智、清醒地面对接未来的考试,以平和的心态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平,进入三试。”同时王劲松还提醒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准本,因为今年只招收本科生,所有要求相对较高,把关也更为严格。

  据了解,复试从2月11日下午开始,大约在2月14日下午结束。考试的项目与初试相比,增加了形体和声乐,考试时间也会比初试增加一倍左右。进入复试的考生,考试时一定要备齐形体服、软底鞋、音乐CD等必需品,并避免穿牛仔裤。同时,考生也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保持身体健康,以充足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复试。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