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涛要赶超葛优做喜剧之王?自称擅长悲剧(图)

 “顽主”变顾家:我儿子最会抛媚眼

  当然,能把愤青变得颇具娱乐精神绝不是一个人的功劳。郭涛也不贪功,“我儿子,我老婆。”大年初九是《高兴》首映,郭涛说正好是他儿子小石头的两岁生日。“他出生时,《疯狂的石头》大卖,或许这就是冥冥中的事,这两年我的事业都是他带旺的。”还有人给小石头算命, 说他从小就能挣钱,“现在的确有广告商找他,一个广告商请我们一家三口出镜,光给我儿子就是5位数报酬,我拒绝了。当然不是嫌钱少,这事儿我没想明白,老实说我们文艺圈我儿子算是曝光率高的,从出生到现在获得关注也不小,虽然他什么都不懂,但还是别给他这方面的负担和压力,要为商业,自己来就行,身价可比他高,哈哈。”但如果真有人像找谢霆锋儿子那样开出8位数身价,郭涛也不否认自己会心动,“如果他从小能自给自足,我就退休当星爸了。”做星爸也要小孩有天分,这一点郭涛倒是不谦虚:“他确实有专业天赋,如果他想走这条路,那我们家这环境,肯定是水到渠成的。他的协调能力、幽默感,都让我吃一惊。有时候我俩对看,我说给爸爸挤个眼,他可会给我抛媚眼了。”

  一聊起育儿经就滔滔不绝的郭涛忍不住自嘲:“我变化挺大,以前我就是一顽主,特潇洒,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可自从成家心态不同,慢慢地为家庭想得多一些。”能把郭涛拴家里的当然不只儿子,“我老婆心态比我好得多,我特佩服她的定力,她今年才25岁,但对很多东西都特想得明白,我有时反而容易烦躁,毕竟在圈子里,会被一些人或事影响,而她常说些冷门的话给我启发,不管什么时候都跟我说咱别急,有钱没用,钱是挣不完的,多陪陪儿子,享受享受天伦之乐,别老拍戏。”

2007年,郭涛生活中的硕果、儿子石头出生,图为郭涛一家和陈娟红(右)。
2007年,郭涛生活中的硕果、儿子石头出生,图为郭涛一家和陈娟红(右)。

  对话郭涛

  少儿不宜的我肯定不给儿子看

  南都娱乐:你那么爱儿子,常年在外面拍戏你舍得吗?

  郭涛:这没办法,我现在就一条,尽量避免受伤,不要做危险动作的戏份,从家长的角度来说,也是对儿子尽责。但我基本上就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啊,为《高兴》这部戏锻炼身体的时候就把腿给拉伤了,戏都是一瘸一拐拍的,只是你们没看出来。

  南都娱乐:家里人爱看你的喜剧吗?

  郭涛: 我老婆特逗,什么时候问她都三个字:挺好的。最难过的是我父母关,他们是搞这一行的,学院派出身,对我的表演特别挑剔,请他们看戏我最紧张,我爸就是否定派,还好我妈是鼓励派,常跟人说“我儿子真不错,演得真好,百看不厌。”

  南都娱乐:你那些戏都能让儿子看吗?

  郭涛:少儿不宜的部分肯定不能给他看啊,我都挑特阳光特正面特健康的,最好是能启迪他人生的那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刘高兴 | 包世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