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哈林经纪人否认协议离婚 伊能静结局让人吃惊?

哈林与伊能静风波过后如何回应
哈林与伊能静风波过后如何回应

  “牵手门”事件后,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到底将如何走,众说纷纭。昨天,台湾媒体爆出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哈林还将发表离婚声明。记者昨日分别致电哈林和伊能静的经纪人,双双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此外,记者还联系到伊能静的一位友人,他表示哈林和伊能静的日本之旅的确起到了不凡的作用,为了儿子小哈利,两人不会做出如此草率的决定。

  经纪人否认离婚传言

  庾澄庆和伊能静过年时带着小哈利到北海道度假,外界多认为这是“复合之旅”,不过回来后,两人却又各走各的路,庾澄庆带着小哈利返台,而伊能静则独自去了北京。

  昨天,台湾媒体爆出,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在结婚9周年前夕画上句号,两人已签好离婚协议书,报道更言之凿凿地称离婚协议中,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

  圈内还盛传哈林要在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离婚,不过,昨日哈林照常上《百万大歌星》做节目,节目制作人表示,“哈林的经纪人孟美瑛说没有这回事,不会开什么记者会。”而伊能静的经纪人任月琴则不愿对两人是否离婚发表意见,她私下对记者说:“这种事ANNIE(伊能静的英文名)没有跟我说,我则不会去问。”

  结局会让所有人吃惊

  “伊哈”的北海道之旅究竟是“融冰”还是“冰冻”之旅?有消息传出,两人从日本返回后,庾澄庆给伊能静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离婚,要么退出娱乐圈。不过昨天记者联系到伊能静的一位友人,他表示元宵节伊能静在北京和一帮朋友一起吃饭,心情颇佳,并不像新闻里写的那样会为“两难选择”而烦恼。他透露,在去日本之前,伊能静的确已经坚定了要离婚,但北海道的沟通似乎非常顺溜,有成功修补婚姻之势。席间,伊能静则谈到,小孩需要完整的家,因此还会一起带孩子出去玩。

  伊能静的经纪人也证实,在日本的7天里,“伊哈”同住一房,外表看不出任何情绪,伊能静还帮哈林买衣服、搭配服装。至于两人到底是合是分,这位友人透露,伊能静表示结局会令所有媒体大吃一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