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备战二轮 导演饶晓志客串“佳伟”

  即将于2月13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二轮的非经典爱情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恢复排练,尤其是本轮将首次上台的新“小艾”与“乐言”的戏份,更是导演排练的重点,而由于“佳伟”回家过年还未回到北京,导演饶晓志亲自上阵,在排练场饰演“饶版‘佳伟’”引来现场演员的一片笑声。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宣传照 若彤、杨峥、佳伟、文慧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宣传照 若彤、杨峥、佳伟、文慧

  在此轮演出中,导演根据第一轮的观众反应对有些细节做了调整,比如若彤走进办公室,发现文慧与杨峥在办公室,表现三人尴尬的一场戏,导演此次增加了杨峥的台词,表现杨峥的语无伦次、紧张和尴尬。

  现场演员排练气氛融洽,剧组现在称呼六位演员几乎都用剧中人的名字,他们说这样既亲切又好记。而演员彼此之间也仿佛成了真正的剧中人,不论是“杨峥”、“文慧”、“若彤”、“乐言”、“小艾”、还是“佳伟”,都常常被彼此感动,入戏后对于台词重新有了理解,他们有时也会建议修改台词,而新的台词往往更符合剧情和人物性格,这令导演和在场人士都感到惊讶,导演饶晓志称:“六位演员的精彩表现为《将爱》加分”。

  监制李亚鹏曾表示,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一定是电视剧版的延续,他希望给年轻人更多的空间,十年后的《将爱》应该是表现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在情人节期间再次推出这部作品,制作方承认是为了迎合情人节这个档期,但是他们更希望通过青年男女共同来观看这部话剧作品带给他们对于爱情的思考。《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一直在朝阳九个剧场演出至3月1日。

  我们为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们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

  我们拿什么将爱情进行到底?

  爱情进行到什么时候才算个底?

  情人节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演出时间:2009年2月13日——3月1日 (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朝阳九个剧场TNT小剧场

  票  价:280(VIP)/100/50(学生票)“280+20”超值情侣套票(两张280元)

  每周二、周日全场80

  订票电话: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400-712-3721

  9个剧场85991188/85996011

  团体售票电话13811385021

  出品单位:春天戏剧工作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峥 | 乐言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