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防火墙5788》燃烧宁式幽默 姚晨有点傻

《防火墙5788》剧照(资料图片)

  《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创作的新作《防火墙5788》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次宁财神不玩喜剧,而玩起悬疑商战剧。

  “宁式幽默”继续燃烧

  《防火墙5788》是一部兼具了情感、商战、谍战、悬疑的电视剧,但是宁财神的“宁式幽默”并没有在新剧中消失,经典的“宁式语言”在剧中频频出现——“哥们儿,打扰你一下,能借琴用用吗?——我上那边弹会儿恋爱。”“上上网,下下棋,鸡鸭鱼肉不缺席。
”“请个廉价黑客,24小时骚扰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王牌编剧宁财神似乎也对自己的表演十分满意,和张纪中一样也爱在自己的作品中玩一把票,展示一下自己的“表演天分”。之前在《武林外传》就在同福客栈露了回脸,这次在《防火墙5788》他将再次出演,而且还拉上了自己的夫人程娇娥一起亮相,不过戏份不多,只有一场。

  “郭芙蓉”“猪八戒”转型

  《武林外传》让姚晨的郭芙蓉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她和宁财神是二度合作。随着此次宁财神的转型,在《防火墙5788》中姚晨扮演的宋玉秀收敛起野蛮,一身学生装,“哈利·波特”式的黑框眼镜看起来有点傻。不过真人不露相,宋玉秀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女,文武双全。说到演感情戏,一向搞怪的姚晨胸有成竹,不过她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吻戏:“我也很奇怪啦,拍戏拍了这么多年,竟然没有拍过吻戏,但是我常常偷问拍吻戏的好友到底是什么感觉。”

  近年来徐峥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贺岁电影的阵容中,因为搞笑是他的拿手绝活,他已经成为内地无厘头军团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可是这次在《防火墙5788》中,徐峥一改往日的“春光灿烂”,摇身变成一个落魄而严肃的老总。

  影帝夏雨在这新剧中更是与众不同,变成了一个身份复杂的商业间谍。独特的身份和充满智慧的头脑,让夏雨饰演的佟俊魅力十足,而他一段又一段的情感经历折射出现代人的“速食爱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郭芙蓉 | 夏雨 | 宋玉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