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范冰冰进军好莱坞苦学英语 名导奥利弗有意力捧

范冰冰携手奥利弗大师拍摄时尚大片
范冰冰携手奥利弗大师拍摄时尚大片

  2月14日将在重庆戴斯大酒店举行的“‘最爱 best lover’群星演唱会”就要上演了,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于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利弗·斯通有意把范冰冰引进好莱坞发展,所以范冰冰本人这段时间心情大好,她表示,届时在重庆的演出她将给山城歌迷展现一个最好的状态,让大家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范冰冰早前被拍到夜会两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利弗·斯通,进军好莱坞的传言不胫而走,不过两人其实只是因为合拍某杂志封面后礼貌性聚餐。但这次合作下来,范冰冰的美貌给奥利弗·斯通留下了深刻印象。据工作人员透露,大导演除了一到摄影棚就与范冰冰来个美式热情的拥抱外,还直夸范冰冰素颜时真美,不排除未来有合作机会。

  外传奥利弗·斯通近年积极与亚洲女星合作,前作《W》邀请钟欣桐和章小蕙演出,现在有意力捧范冰冰,在小说《红杜鹃》改编的电影中饰演双性恋者,令她极有可能成为“章子怡第二”。而范冰冰为了进军国外也认真学习英语,她在拍摄现场跟斯通相谈甚欢。至于两人的合作计划,范冰冰的经理人大卖关子,称细节仍未谈妥。至于未来作品,范冰冰表示希望自己拍摄的电影是关于中国优美故事的,不一定是武打片,同时也不希望去演一些对东方女性有侮辱性质的影片。

  昨日,演出方人士透露,跟奥利弗·斯通的合作,算是范冰冰的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好莱坞,因此,范冰冰对新年就遇到这样的美事特别高兴。范冰冰坦言,对于艺人来说,一般在春节后都比较疲倦,但是自己这段时间却精神特好。也就是说,2月14日,范冰冰将在重庆的群星演唱会上以最好的状态给歌迷们演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奥利弗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